鴻寂也緩緩睜眼,看著墨夷蘇醒欲詢問才發現自己還握著剛才墨夷的手,他迅速抽離心中有些忐忑。

    墨夷竟然做了那樣的夢,難道因為宗主失去了許多靈力封印減弱?還是說墨夷同他一樣也全部想起來了。

    看著墨夷那雙眼睛鴻寂的心中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剛才在夢境中的事情墨夷一定會好奇。

    “那個……你怎麽樣?”鴻寂還是開了口,墨夷揉著額頭慢慢坐起來,“沒事,就是感覺剛才做了一個夢。”

    一提到夢鴻寂身體一僵,帶著些許期待,若是墨夷同他一樣衝破了封印恢複了記憶也是好的。

    那樣他一定不會像以前那樣,一定要護著墨夷。

    “什麽夢卻想不起來了。”墨夷揉著腦袋感覺臉上濕漉漉的,伸手一抹眼角,“我是……流淚了嗎?”

    聽著墨夷說想不起來了鴻寂似泄了氣的氣球有些失落,“可能是夢魘了,剛才一直說著不要,不要!”

    “所以我剛才……”鴻寂指了指手,解釋為何拉著墨夷。

    “哦哦,那謝謝司法大人了。”墨夷起身走到門口,看著外麵的晴空萬裏一陣深呼吸,“好久沒回來了。”

    “隻是少了一人。”

    聽到這裏鴻寂猛的抬眉,看到的是墨夷思念與悲傷共存的眼睛,“可以姐姐永遠不會回來了。”

    “如果我平時勤勞修煉,靈力高點姐姐也不會靈力盡散而亡。”說著說著墨夷就掉下了眼淚,看到這一幕鴻寂鬼使神差的走過去。

    想抱著墨夷安慰剛伸手她就轉了過來,看著鴻寂伸出來的手哭著抹淚,“讓司法大人見笑了。”

    “你跟雅茹小姐情同姐妹讓人羨慕。”

    “可我這個妹妹卻不能幫姐姐一點忙,還處處是累贅。”墨夷深呼吸一口氣擦掉眼淚就不哭了,“我去看看娘娘司法大人請便。”

    話落就匆匆離開,步伐有些匆忙似乎是逃離。

    她也不明白為何醒來後看著鴻寂就心裏堵得慌,想哭想大發脾氣。

    鴻寂走到門口看著墨夷的背影低眉,這樣也好,他就這樣默默的看著,默默的守著也好。

    時光飛逝,眨眼間便到了雲卿言臨產之際,這幾個月的時間過得很快。

    君離塵不用處理朝政每日給雲卿言捏肩,陌離跟昧生兩人陪伴著還經常表演新學的功法。

    君離塵跟雲卿言到天雲宗之事鴻寂稟報了宗主,可這幾個月宗主從來沒出現過。

    或許是在愧疚,在贖罪,在自責。

    這幾個月都沒出現,雲卿言生產時宗主破天荒的離開了小黑屋過來等著。

    雲卿言在房中生產,君離塵再床邊陪著還有一個產婆,其他人否在門外侯著。

    殿內時不時傳來雲卿言的嘶吼聲,所有人的心中都是焦急緊張。

    雲卿言不是靈族之人本就產下一靈子身體虛弱,如今再來一個恐怕雲卿言的身體會受到影響。

    “啊——”

    “好疼!”

    雲卿言死死抓住君離塵的胳膊,越來越疼她一手拽過君離塵的手一口白牙咬在胳膊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