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像月牙,還有梨渦像很是可愛渾身上下都透著靈動。

    男孩一陣懵不明白什麽情況,看著手中的方巾再抬頭那個女孩已經不見了。

    自那一麵之後他魂牽夢縈,拚盡全力知道了那個女孩的名字,從那塊方巾知道了女孩的名字。

    方巾上繡著墨字,而天雲宗內名字有墨的就一人,那就是宗主千金的丫鬟名喚墨夷。

    天雲宗山頂一般人是去不得,隻因為那一麵一笑,他便決定要到天雲宗宗門做事,這樣便能日日夜夜看到墨夷。

    後麵他成功了,成為最出類拔萃的一位,宗主對他很是滿意,他也如願以償的在宗門看到了日思夜想的女孩。

    她還是如初見那般愛笑,還是那般純真靈動。

    隻是天雲宗內規矩森嚴他每次隻能暗中看著,直至有一次,他在樹後偷懶,墨夷看到了她直接走過來。

    當時他嚇傻了,腦袋裏一陣空白第一反應想到的是躲避,還沒逃離就被擋住了去路。

    “你為什麽每次都躲著不出來?”這是墨夷同他說的第二句話。

    他抬頭,墨夷看到他湛藍色的眸子是一絲驚豔,“你的眼睛真好看。”

    這是同他說的第三句話。

    他當時耳根子就紅了,臉紅的比晚霞還要深幾分,愣了一會兒後立馬將隨身帶著的方巾遞過去,“姑……姑娘……這是你的方巾,之前掉了。”

    那時候他跟墨夷一說話就打結說不出一句順堂的話,墨夷看著他手中的方巾嘟嚷著嘴似乎是有些不高興,一把將他的手推了回去,嘴裏還說著,“你這個笨蛋。”

    他當時不明白怎麽就惹到墨夷生氣了,拿著方巾跑過去,墨夷跑到另一個女孩身邊,那個女孩是他見過最美的女子。

    雖美卻及不上墨夷,他再次遞出方巾,“姑娘,你的方巾。”

    怎料墨夷更是惱怒,“你是笨蛋嗎?我說了是你的方巾!”

    “跟個傻子似得。”

    說完墨夷就跑了,他當時真的很傻愣是沒明白,還是旁邊的女子提醒了一句,“這是墨夷送給你的。”

    他當時隻覺著心跳加速渾身滾燙,耳中是耳鳴聲腦子裏一片空白,也是那是才明白墨夷的心思。

    後麵便有意無意的約墨夷出來,墨夷沒有拒絕天雲宗的小姐雅茹也沒有阻礙。

    他同墨夷在一起感情越來越好,都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結果當時的司法退位,宗主準備提拔他做司法。

    這給他與墨夷的感情當頭一棒,當司法不能婚配,要孤獨終生一生獻給天雲宗。

    他不想,他來天雲宗就是為了墨夷。

    宗主跟他提這件事時他拒絕了,後麵不知宗主從哪兒知道了他跟墨夷的事情,威脅他如果不當司法就殺了墨夷。

    墨夷是他一生最愛的女子,怎麽能讓墨夷因為他而死。

    他妥協了,宗主讓他去跟墨夷做個了結,封印他們在一起的所有記憶。

    他做了,親手封印了墨夷同他在一起的美好記憶。

    為了墨夷的性命安危他隻能這樣做,墨夷不記得他記得便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