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皇宮的家嗎?”陌離不相信的開口,似乎是感覺這很虛幻。

    “對,回皇宮的家,咱們不練功了。”她並不希望陌離有多大本事,隻希望陌離平平安安的一家人能在一起其樂融融的。

    若陌離以後對君王沒有感覺,她也絕對不會逼著陌離當水月國的皇帝。隻希望陌離平安,快樂,每天開心。

    一手牽著陌離一手拉著昧生,就打算這樣直接帶著回星雲大陸。

    還沒走兩步就被鴻寂攔住,“你這樣帶著陌離離開宗主那邊恐怕不太好交代。”

    “宗主當年說過八歲之後才帶陌離離開,現在才四歲。就算不好交代也是你交代。”她拉著倆孩子就準備走,墨夷受傷跟在後麵沒人扶著,本來走了那麽長一段路現在沒人扶著走路搖搖欲墜,身體向後傾倒。

    鴻寂速度極快將墨夷摟住,墨夷撲在他的懷裏在昏迷時抬頭看了一眼,“你……”

    話未說完就昏迷了,雲卿言看著墨夷出現意外轉身走到鴻寂身旁麵露擔憂,“墨夷怎麽回事?”

    “受傷了還不輕。”說話時他那雙湛藍色的眸子裏是擔憂,不像是裝出來的,“你們暫時是走不了了。”

    “墨夷的傷離開這裏到外麵就會迅速老化。”在這裏有充沛的靈力傷也會好的特別快。

    “能好嗎?什麽時候能好!”雲卿言皺眉盡是懊悔,她看到陌離竟然忘記了墨夷,剛才可是受了重傷。

    “在天雲宗醫治不算大事。”

    “你們現在天雲宗待一陣吧,你還懷著孩子在天雲宗產子更安全,這裏靈力充沛你不會出現不適的反應。”

    雲卿言目光在陌離與墨夷身上打量似乎是在做抉擇,這時候君離塵站出來,“我們待到言兒產子後再離開。”現在的星雲大陸的確是不安全,到處都充滿了危機,這裏至少還是安全的。

    “那就待到產子後再離開。”雲卿言表態,一是因為墨夷現在重傷需要調養,需要在幻月大陸這種特殊環境下才能更快回複,二也是到這裏有明顯的神清氣爽對孩子好。

    “上麵請吧。”鴻寂領著一行人上山頂宗門,為所有人安排好了住宿。

    在天雲宗內待了幾天也沒看到宗主老頭雲卿言也挺好奇,拉著陌離就問,“怎麽不見宗主,陌離你來這麽久見過嗎?”

    “宗主?”陌離詢問,雲卿言解釋著,“就是一個老頭。”

    “你說的是外祖父吧?”陌離一本正經道來,“外祖父一直在一間黑黑的屋子裏,就算是驗陌兒武功也是在那件黑黑的屋子裏。”

    “黑黑的屋子裏?”雲卿言正納悶時鴻寂進來了,也是聽到了二人的談話,“宗主已經很久沒處理宗門之事全是我代勞。”

    “自……雅茹死後。”雅茹是宗主與宗主夫人唯一的女兒,雅茹靈力盡散時宗主正在閉關最關鍵的時候沒發現,一直後悔沒趕去就雅茹。

    “這……”提起雅茹雲卿言心中很是不舒服,因為雅茹是因她而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