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很熟悉,雲卿言隻聽聲音不看人就能辨別出來。

    “來將陌離帶回去。”她抬頭看著站在高幾階的鴻寂,“宗主說過陌離八歲之後才帶著他走,如今陌離才四歲就被帶走了。”

    “這算不算言而無信?”看著鴻寂的雙眼沒有半分的怯場聲音是鏗鏘有力。

    鴻寂的目光從雲卿言轉移到君離塵身上,“這就來了。陌離在天雲宗興許過的比在水月國更好,你們確定要帶陌離離開。”

    “是!陌離在天雲宗也許真的比在水月更好,但你們是否問過陌離願不願意接受這份更好?”

    “就因為陌離還小,你們便要為他做決定,決定他能幹什麽,該幹什麽不該幹什麽嗎?”一陣有力的聲音響起。

    雲卿言有著驚訝的看著身旁的墨夷,倒是很少看到墨夷這般說話。

    墨夷與鴻寂二人對視,在看到墨夷的一刹那鴻寂眸中目光閃爍,雖然很快但還是被觀察入微的雲卿言捕捉到。

    雖不知原因,但能肯定這兩人之間一定有故事。

    墨夷說話後鴻寂沒有再纏著此事,“你們跟著上來吧。”

    三人跟著鴻寂身後,拐了不知道多少彎,路麵很滑稍有不慎就會摔倒,君離塵全程扶著雲卿言。

    鴻寂在前麵領路確實時不時的往後麵瞧上一眼,至於在看誰雲卿言心裏清楚也不敢說。

    一行人來到樹林茂盛的一處,雲卿言正欲詢問來這裏幹什麽時,鴻寂將食指放在嘴邊暗示所有人不要出聲,後指向竹林深處。

    目光隨著鴻寂的指引看過去,隻見樹林中一個小小的身影正在練功法,若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

    看到那小小的一隻雲卿言再次淚崩,眼淚不受控製的流淌而出。

    那小小的一個,才四歲就遠離父母練功習武。

    雲卿言捂著嘴盡量不哭出聲,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樹林內的陌離身上。

    仔細一看才發現陌離身上盤旋著一條透明的龍,對,是透明的沒有任何顏色。

    龍分為三級,黑龍、青龍、金龍。透明的龍從未出現,不仔細看真的瞧不出來。鴻寂也是頭一回看到陌離身上的透明龍震驚出聲,“這是……”怎麽回事?

    透明的龍不是黑龍也不是青龍更不是金龍。

    無色龍天雲宗至存在都沒有出現這樣的事情。

    陌離還在胎中便覺醒了吞噬靈力,四歲便能靈力化形為龍靈力也是一等一,隻是這無色龍是什麽意思?

    難怪……難怪宗主當時本是想殺了君離塵夫妻,最後卻沒有下殺手。

    這個孩子身上太多秘密了,太多讓人震驚的事情。

    吞噬靈力在天雲宗也隻有一兩個,那些都是覺醒靈力時發現的,而這位卻是胎內覺醒靈力。

    “陌兒。”雲卿言終是喚出了聲,那邊還在練習的陌離聽到聲音盤旋在周圍的無色龍瞬間消散。

    向著聲音的源頭看來,看到君離塵的一刹那立馬奔跑過來。看著孩子向自己走來雲卿言哭的是更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