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君離塵跟墨夷一同站在傳送陣內,因為開啟傳送陣需要大量靈力,君離塵又是初學者不能很好的掌控靈力以至於靈力外泄被其他人探查到。

    正在閉關修煉的孟亦感覺到強大的靈力波動猛的睜眼,那雙眸子中的黑氣明顯是減弱了一些。

    走下冰床快速走到寒洞外,看著靈力最強的方向,“這靈力……好熟悉的氣息。”

    孟亦仔細回想,腦海裏出現了在皇宮時使出金龍的君離塵,再抬眉看去那強大的靈力卻瞬間消失,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一般。

    “這麽強的靈力擴散。”君離塵在做什麽?

    “做什麽?”

    “你沒看到西南方向的微弱金光嗎?”體內的靈魂開口,孟亦麵露陰笑,“原來是躲去幻月大陸了。”不過躲去幻月大陸又有何用,那裏遲早也會被他收入囊中。

    “看來跟本君在一起的這段時間你聰明了不少。”

    “跟你在一起?”孟亦低眉眸中一閃而逝的陰冷,“你仿佛忘記了自己現在是什麽處境。”

    “是嗎?”靈魂狂笑,“什麽處境,那本君倒是想看看什麽處境。”

    寒洞中,焱被困在洞內已經有些時日,孟亦每日會找來膳食保證他不死,每日吞噬一點焱的靈魂,他就像是行走的補給。

    被黑氣鎖在洞內焱想掙紮卻掙紮不了,全身被束縛,但凡有半點的動彈都會更緊。

    洞內的動靜傳到孟亦耳中他原路折返,“憑你的能力還掙脫不了。”

    君離塵去天雲宗了,那水月國豈不是無主,可真是會給他製造機會。

    掃過焱,他眉尾上挑臉上是滲人的陰笑,這樣一個好機會自然是不能錯過的。

    幻月大陸

    天凸顯一陣刺眼金光,金光消散後憑空多了三個人。

    雲卿言還未站穩就感覺腳下一滑,多虧君離塵眼疾手快及時拽住否則她一定會跟大地來個親密接觸。

    站穩之後雲卿言才環視四周,能感覺到周圍的靈力鼎盛,她都感覺神清氣爽。

    有孕這段時間她總感覺昏昏沉沉的注意力不集中老是想睡覺,到了這裏便無比的清醒,跟懷著陌離時是一模一樣。

    “怎麽掉山裏了。”看著四周茂密森她看向君離塵,隻見君離塵搖著頭好似說我不清楚。

    “這裏……好像是天雲宗的後山。”墨夷觀察之後解釋,幻月大陸都靈力充沛,唯有天雲宗靈力鼎盛。因為天雲宗所在的後山有一處天然形成的泉眼,每日都會噴灑出靈力,所以這塊的靈力最是鼎盛。

    “天雲宗後山?”她們現在就在天雲宗,那豈不是代表著馬上就能看到陌離。

    想到陌離雲卿言是激動,更多的是愧疚。見不到時思念,快要見到時又有點害怕,害怕陌離怪她。

    小孩子個子長得快,陌離在這裏過了四歲生辰,一定又長高了許多。

    “下麵那座山便是天雲宗宗門了。”墨夷透過樹葉縫隙指著下麵的一座山,雲卿言手一會兒樹葉往兩邊挪開,天雲宗映入眼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