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離在天雲宗怎麽樣,宗主會不會打陌離。”她從生下陌離就從未打過,可不能讓別人打了她的陌離。

    “君離塵,陌離還那麽小就離開了大人一定非常害怕,我在做什麽啊,他才三歲,三歲!”別人家的孩子三歲大的時候還在大人懷裏撒嬌,她的小陌離三歲就離開了她。

    君離塵就是因為年幼時沒有娘在身邊才會是剛開始那般冰冷,她曾經發過誓絕對不會讓陌離走君離塵的老路,結果還是食言了。

    “君離塵!咳咳!”雲卿言哭的咳嗽,君離塵聽著這些話心中猶如針紮一般,他不在的這段時間言兒都是怎麽樣撐過來的。

    “離塵,你知道嗎?陌離被鴻寂拉走的時候一直在哭,哭著求我不要丟下她,哭著別讓他離開。”

    “我好想陌離,好想陌離。”雲卿言的雙眼腫的跟紅棗一般,眼淚不受控製的往下流淌,這一刻她不在偽裝,卸下自己心裏的厚重盔甲。

    聽著雲卿言的哭訴君離塵恨不得給自己兩個耳巴子,在言兒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不知道在哪裏。

    “言兒。”君離塵隻是抱著雲卿言手中的力度非常緊,卻把我的很得當不會壓到雲卿言肚子裏的孩子。

    他明白現在說什麽都沒有用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將陌離帶回來。

    “我們去天雲宗將陌離帶回來,現在就去,立馬就去。”君離塵明白唯有如此方能解開雲卿言的心結。

    現在雲卿言對他還是有一道隔閡,若是有陌離在或許能讓言兒改觀一些。

    雲卿言“刷”的一下坐直,擦掉臉上的淚水看著君離塵,“當真?”

    “可是咱們怎麽去天雲宗?”之前是有娘的保駕護航才回來,墨夷雖然是幻月大陸的人但是她好像沒有喚出傳送陣的能力。

    “我有辦法。”君離塵抬起一隻手,後麵一隻金龍在身後緩緩升起,看到這一幕雲卿言瞳孔放大,“靈力化形。”

    “離塵你……”她記得回水月的時候娘親自給封印的靈力還有記憶,如今這是……“你想起來了?”

    “嗯。”君離塵嗯了一聲之後拍了拍雲卿言的後背,“別哭了,不然以後肚子裏的孩子生出來就是一個小哭包。”

    “誰哭了,明明是今日風大沙子迷了眼睛,我才沒有哭。”

    見雲卿言如此倔強君離塵隻能妥協,“好好好,今日風大迷了夫人的眼睛。”他看著外麵的晴空萬裏麵露輕笑。

    “那我們什麽時候去天雲宗?”雲卿言抬頭看著君離塵,現在她恨不得立馬到幻月大陸,恨不得立馬出現在陌離麵前。

    過去三四個月了,陌離在幻月大陸過了四歲的生辰,她真是一個不盡責的娘親,陌離都四歲了她卻沒有為陌離過一個生辰。

    “明天吧,你先穩定一下情緒,總不能兩隻眼睛腫著去見陌離,陌離指不定還會以為為夫欺負你了。”

    “你就是欺負我了,我到見到陌離了一定要好好數落一番你,我治不了你還不信陌離治不了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