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依裳盡格外的乖巧,小雞啄米式的點點頭,捧著不燙不冷溫度剛剛好的湯藥就開喝。

    抑白推開房門離開,依裳盡終於不掩飾內心的歡喜,喝著苦藥都覺著甜蜜蜜的。

    抑白對她改變態度了,她已經能看到美好的未來了。

    屋外

    抑白來到呼喊之人跟前,“巫女身體不適,把人帶到那邊我親自審問。”

    “這……”墨門之人互視,按理抑白沒有這個權利,但巫女對抑白似乎非同一般,他們……

    兩人對視最終點頭,領著那呼喊之人來到一處比較荒涼的地方。

    “你們可以走了,我一人就行。”

    “是。”兩個墨門中人離開,便隻剩下抑白與那呼喊之人。

    “抑白你竟敢隱瞞消息,我一定要告訴巫女。”

    “探子報九星台之事明明是陷阱,你卻故意隱瞞消息害墨門損失慘重。我一定要在巫女麵前告發你。”

    聽著這些話抑白抬頭臉上是一抹陰森的笑容,“你覺著你現在還能活著到巫女跟前嗎?”

    “不能的話怎麽能說這些秘密?”抑白臉上笑容越發的陰冷,一隻手掐住呼喊之人的脖子,一擰那呼喊之人瞬間斷氣,一句呼救聲都沒喊出來。

    屋中

    依裳盡捧著苦藥一點點喝,似在嚐蜜水一般。

    “嘎吱——”開門聲響起,依裳盡捧著藥碗看著進來之人兩眼都在放光,“抑白。”

    “剛才外麵是怎麽了?”她捧著藥碗嘴角是掩飾不住的歡喜,抑白搖頭,“沒事。”

    說完就坐在旁邊,依裳盡捧著藥碗一點點喝,從抑白進門開始她的目光就沒離開過。

    坐在桌旁能感覺到身後之人的目光,他平靜的眸子裏是一閃而逝的陰笑。

    床榻上依裳盡喝完了湯藥將藥碗放下,但床榻旁沒有能放藥碗的地方她便隻能下地。

    感覺到後麵的動靜抑白轉身見依裳盡拿著藥碗起身趕緊將其扶住,“我來就行。”

    一句話後將依裳盡扶在床榻上便將藥碗放到桌上。

    看著眼前的抑白依裳盡隻決心是在做夢,那麽虛幻那麽不真實。

    原來抑白關心人、心疼人是這般模樣。

    “怎麽了?”見依裳盡一直盯著自己抑白反問。

    她目光閃躲趕緊轉移方向,“沒事,我有些乏了先歇息。”

    依裳盡順勢被窩,將被褥蓋住腦袋卻露出一條縫隙偷瞟抑白。

    看著抑白在木桌旁的背影,心裏喜滋滋的是言語表達不出的喜悅。照此發展下去,她跟抑白一定能在一起。

    身體乏了是事實,但還是想看抑白,心底無法平靜。

    最後看著看著,麵帶微笑進入夢鄉。

    感覺到後麵床榻上傳來平靜的呼吸聲,抑白低著頭的臉上露出滲人一笑。

    此次墨門吞並九星台是偷雞不成蝕把米,雖然那些人對墨門並不能造成毀滅性的傷害,但是還是能讓墨門元氣大傷。

    吞並無果墨門偃旗息鼓做調整,九星台因此在江湖中又提升了威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