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兒,穩住。”

    真氣從雲卿言全身消散,體內的內力化散。君離塵調節內力緩和雲卿言體內相撞的兩股內力,在第三股力量的調和下,那不屬於雲卿言的內力散盡。

    散盡了一半的內力雲卿言隻感覺渾身無力倒在君離塵的懷中,“言兒,沒事了,沒事了。”

    消散的那股內力是在嫣妃那吸取的百年內力,如今不僅消散了就連雲卿言原本的內力都大打折扣。

    “咳。”雲卿言一陣咳嗽,君離塵趕緊將其帶回最後一塔。

    “沒事了,就是消散了部分靈力,這幾日你好好調理。”

    聽著君離塵的話雲卿言一陣捂額,“我的內力。”

    本來想變的更強,沒想到從嫣妃那裏得到的內力全部消散了,自己的內力也損失不小。

    “你啊。”君離塵此時不知該笑還是該哭,這時候言兒還惦記著內力。

    這次雲卿言沒受到反噬多虧君離塵再旁邊護法,更是他當機立斷以自身的內力化為第三股同雲卿言本體的內力消散了原本屬於嫣妃的內力。

    若不放棄嫣妃的那部分內力,雲卿言此時此刻恐怕已經是爆體而亡。

    塔外,教眾守在外麵擔心雲卿言的安危,也明白了清秀小生並非那般簡單。

    就剛才散發出來的強大內力與不怒自威的氣場,還有臨危不亂在離卿公子受到反噬當機立斷的做法。教眾不敢再把君離塵隻當我離卿的一個男寵來看。

    “咳咳。”

    聽雲卿言咳嗽君離塵趕緊倒上一杯溫水過去,“喝點水潤潤嗓子。”

    喝了溫水之後雲卿言放才覺著舒服些又躺下,君離塵在旁邊還是有些擔心怕雲卿言出個萬一就一直陪在床榻旁。

    此時,另一邊

    一個白衣男子抱著一女子快速逃離最終落在一處山穀間才將女子放下,“你怎麽樣?”

    “沒事,沒事。”她抬頭看著去河邊的人眸中是激動,眸中染上了一層霧氣。

    以為自己要死在九星台,沒想到他竟然出現救了她。

    其實他還是擔心她,心裏有她的吧。

    看著那背影又回來隻是手中多了一張綠葉,“喝點水。”

    一手將依裳盡扶起來一手喂水,看著倒是有些和諧。

    喂完水後男子便要離開依裳盡一手抓住他的手腕,“抑白,今天謝謝你。”

    “你以前也救過我,就當還了。”抑白的聲音還是有些冷漠,明顯是沒了以前的抗拒。

    “這裏離墨穀還有段距離,現在這裏歇息會。”抑白坐在地上,依裳盡隔著一段距離都能感覺到他沉重的呼吸聲。

    抑白的內力真的是大不如從前,為了抹除君離塵的記憶竟然跟嫣妃做交易,將一半的內力渡送給了嫣妃。

    想到這些依裳盡的眸中是失落之色,抑白倘若能有對雲卿言一半的好對她,她也不至於如此。

    不過……今日抑白能來救她絕對是意外的收獲,說明抑白已經開始慢慢接受她了。隻要這樣慢慢下去,抑白一定能發現她的好,發現她比雲卿言更好。

    回想著抑白在九星台救自己的畫麵依裳盡就麵露微笑,心中是難以平複的喜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