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雲卿言摔在地上嘴臉深處一絲鮮血。

    “九星台台主,江湖上吹捧如何如何,也不過如此。”依裳盡緩緩從空中降落,站在雲卿言跟前臉上是不屑的笑容。

    “從今天開始九星台便屬於墨門,至於你……”看著躺在地上的離卿公子依裳盡雙手聚起內力,“可以消失了。”

    一掌打向離卿公子,她卻在依裳盡手下溜走,看到這一幕依裳盡麵具下的臉出現了玩味之笑,“看來還是有點能耐。”

    “但做九星台的主人,真的是太弱了!”

    “今日我心情好便陪你玩玩。”依裳盡雙手聚起內力打向離卿公子,她空翻躲閃明顯是因為受傷有些吃力。

    依裳盡戲弄雲卿言就像是貓抓到老鼠不直接吃掉而是戲耍一番再吃。

    離卿公子本就受傷依裳盡實力不弱,幾個回合下來她便撐不住氣倒在地上。

    “九星台,離卿公子,江湖上吹你吹上天,還真是弱的讓我舍不得弄死你。”

    “玩夠了,也該結束了。”依裳盡抽出一旁侍衛的長劍拖在地上走過去,長劍與地上摩擦發出刺耳的聲音。

    離卿公子看著逼近的依裳盡步步後退,最後卻被依裳盡一劍刺入心髒,“呃……”

    長劍插入離卿公子心髒她後退的腳步停住,雙腿一軟倒在地上,“從今天開始,江湖上就沒有離卿公子這號人。”

    “搜,九星台歸順者不殺,抗拒者格殺勿論!”

    看著斷氣的離卿公子依裳盡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比奪吟風閣竟然還簡單些,之前卻幾次三番被逼退。”

    “喂?”雲卿言圍繞著墨門巫女環視了一圈,看著她臉上的笑容唇角微翹,看來幻境中她已經打敗了自己。

    不然眸中也不會露出這種勝利又帶著不屑的微笑。

    在巫女的幻境中,她一定被幻想的非常弱,所以才會有這種不屑的笑容吧。

    “公子現在怎麽辦?”白虎護法上前看著麵前不知為何不能動彈的人有些疑惑,這是什麽功法實在詭異。

    “後麵的關押起來,至於這位我要親自審問。”就算是關押也未必能關押得住,她可是跟巫女無數次交手都未分出勝負。

    “是。”

    雲卿言走向巫女,伸手欲摘掉她的麵具。

    幻心境中,依裳盡看著躺在地上的離卿公子越發的覺著有些不對勁。

    跟吟風閣血樓並稱的地方怎麽可能這麽輕易就被攻下,而且之前派進九星台的細作都是有去無回。

    越想依裳盡越覺著不對勁,立馬走向已經斷氣的離卿屍體旁。

    她蹲身伸手摘掉臉上麵具,“哐!”

    麵具落在地上依裳盡心中一驚,“怎麽會沒有臉?”

    “不對!不對!”她抬頭太陽正中與來時是一樣的,絲毫沒有移動時間還是停留在剛才進九星台的時候。

    “不對!”

    依裳盡空洞的雙眸瞬間回神,雲卿言正好將麵具摘掉,她趕緊護住臉上不讓容顏暴露。

    “傀儡術?”她看著離卿眸中是不敢相信,會傀儡術的既淵早已經身亡,這離卿公子竟會傀儡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