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被擋住了離去路,看著麵前清秀小生的屬下心底已然明了。

    她伸手還未碰到玫瑰千層酥就被一隻手握住了手腕。

    眾人的目光隨著那隻手看過去,最後落在雲卿言旁邊同樣清秀的屬下身上。

    看到手腕教眾們皆是心中猜忌,公子極少在九星台又很少露麵,隻聽說為人比較清冷,這位屬下很是大膽,竟敢在眾目睽睽之下對公子動手。

    “你想幹什麽?”雲卿言側目盯著拽住她手的君離塵,隻見他一手將玫瑰千層酥端走,“這點心交給我便是。”

    明明是一個屬下卻說著與身份完全不符合的話,還有那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氣場讓送玫瑰千層酥的屬下不敢造次。

    雲卿言沒管這件事那屬下便隻能撤離如此一來離卿公子與屬下隻見的關係就更是昭然若揭。

    她默不作聲轉身便去往議事塔,君離塵端著玫瑰千層酥跟在後麵,走了一會兒便將點心丟在半路。

    察覺到君離塵動靜的雲卿言止步,“你這般浪費糧食本公子這九星台可經不起你揮霍。”

    “即便是小白臉,那你也有個小白臉的樣才行。”

    “玫瑰酥很一般,不合你胃口。”君離塵一本正經的“解釋”著。

    她投去目光,“本公子都沒嚐過,你怎麽知道不合胃口?”

    “你在揣測本公子的心思?誰給你的膽子?嗯?”雲卿言拖著長長的鼻音耐人尋味。

    “屬下在公子心中,怎能不知公子所想。”君離塵抬頭雲卿言輕笑出聲,“我的心中是石頭,你能在裏麵?”

    “石頭裏蹦出來的?還真以為自己是孫悟空?”

    她不外作聲趕往議事塔,護法都在裏麵等候見雲卿言近來趕緊行禮,“參見公子。”

    “免。”她找了一處坐下,君離塵跟在其後寸步不離讓幾位護法心中更是明了。

    “墨門這次還真是沉不住氣。”是要做的事情迫在眉睫嗎?竟然這麽趕。

    雲卿言與幾位護法商議對策,君離塵站在一旁目光全程沒離開過雲卿言。

    如今的雲卿言就像是黑暗空中最璀璨的那顆星耀眼奪目,坐在位置上似全身發光一般。

    他不僅感歎讓雲卿言屈居後宮實在屈才,九星台是在他的眼皮子下慢慢成長如今這般模樣,之前他還以為是哪方的隱藏勢力。

    還擔憂以後會不會成為敵人,現在想想還真是多慮。

    君離塵的目光是欣賞,是柔情,還有深深的愛意,這些都被旁邊的護法所見,之前的傳言便成為了實。

    雲卿言部署計劃,見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旁邊目光也跟隨者落到君離塵的身上,“你站著幹什麽?”

    “繼續揉。”

    “是。”君離塵應聲走到雲卿言身後捏肩,力度不大不小剛剛好。

    幾位護法商議完事情便非常識趣離開,“那屬下等先行告退。”

    “把控好每一個關卡,本公子不希望出現任何意外。”

    “是。”眾人離開議事塔便隻剩下雲卿言同君離塵兩個人,她揉著太陽穴隻覺著身困體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