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屬下隻感覺耳中一陣爆炸聲的巨響,不敢直視雲卿言的雙眼,“什……什麽君離塵?”

    “你不知道君離塵嗎?”

    “他……可是同你有一樣味道的男人呢。”雲卿言的纖纖玉指輕撫屬下的臉頰,挑起下屬的下顎直視自己。

    “這味道還是那般熟悉。”

    “你該不會換張臉我就不認識你了吧?”她湊近屬下的臉頰,兩人近在咫尺,“嗯?君離塵。”

    “你帶著麵具我能一眼認出你,以為弄了一張人皮麵具我就認不出來你嗎?”她又在君離塵的脖頸間輕嗅。

    最後鬆開君離塵靠在一旁,“怎麽?水月國皇帝不想做了到我這九星台來當一個小小教眾。”

    見被識破,君離塵也不再偽裝,“言兒你是何時認出我的?”

    “應該說是何時發現你的。”因為她從一開始就知道君離塵的存在了。

    那日鏟除嫣妃時,有個教眾掉隊了沒一會兒便跟上來了,跟上來的那個氣息與剛開始全然不同。

    若不是得到了嫣妃體內的內力,她沒準還真的察覺不到。

    自得到了嫣妃的內力,她就算是一個人的心跳聲、脈搏聲、呼吸聲都能盡收耳底。

    就算是很多人她也能很清楚的分辨,每個人的脈搏呼吸都不一樣。

    “水月國皇帝為我服侍,我當然非常樂意了。”

    “言兒。”君離塵一把拽住雲卿言的手,怕若再不解釋兩人關係會越來越疏離。

    “你聽我解釋,當時跟嫿兒成親是因為……”君離塵剛開口就被雲卿言打斷,“我知道。不然你以為你能順利進入九星台?”

    嫣妃與抑白聯手,嫣妃以萬蠱千蛛抹除君離塵的記憶,抑白就把體內一半的內力渡送嫣妃控製萬蠱千蛛的反噬,兩人合作各取所需。

    剛開始君離塵的確是被抹除了,估計是因為覺醒靈力的原因那萬蠱千蛛的力量並不是多大。

    後麵為了引出幕後之人就選擇成親,不過他沒想到成親不僅引出了抑白,也引出了她。

    當時她去是真的是氣壞了什麽都沒說,昏迷醒來後君離塵守在她身邊便以為君離塵是真心實意與嫿兒成親。

    “那言兒你能原諒我嗎?”君離塵湊近一步雲卿言冷笑道,“原諒?”

    “你成親這種事都能利用,還有什麽不能利用?你跟我剛開始認識的君離塵判若兩人。”

    “那位嫿兒姑娘平白無故被你卷入風波,你成親卻不娶人家她的一生會受到什麽樣的評判。”

    這件事並不是白蓮花,也不是聖母婊,同是女子站在嫿兒角度考慮罷了。

    若她是嫿兒,她一定會瘋狂報複君離塵,毀了我的一生你也別想好過。

    “言兒,嫿兒姑娘我同她說明過原因,成親請君入甕也是跟嫿兒商量過的決定。”

    “嫿兒知道你恢複記憶了?”

    “對,這一切都是征得嫿兒同意之後才做的決定。”之前在皇城采買時他便恢複了記憶,當時周圍就有人盯著,雖然並不懼怕但跳梁小醜一直蹦噠也非常煩,他便想一次性解決。最後卻還是讓抑白給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