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嫣妃最後一絲神智被吞噬,沒有壓製萬蠱千蛛的內力被反噬,整個人倒在地上。

    “啊——”

    “啊——”

    在痛苦聲中嫣妃變成了一具幹屍,體內的血液被萬蠱千蛛反噬吞噬。

    周圍的人看著一個活生生的人變成了幹屍不由得脊梁骨發寒,雲卿言卻沒有半分的不適。

    “人已經給你們解決了,記得付酬金。這屍體隨你們處置。”

    現在已過子時,雲卿言揮手示意九星台教眾撤離,毒絲毒網也卻不撤走。

    剛走到門口雲卿言就感覺心中一陣不適,抓住門框捂著胸口,那股沉悶帶著暗疼讓她覺著呼吸都有些困難。

    “啾!”

    “啾啾!”

    黑暗處,一個小東西發出微弱的聲音,她慢慢直起身子胸口的那陣感覺有些消散,來到聲音的發源地她將上麵的綠草掀開,隻見下麵是一隻手大的雪貂。

    看到雲卿言的一刹那它便後退,似乎非常懼怕雲卿言,許是剛才看到了雲卿言殺嫣妃的場景。

    看著雪貂後退雲卿言伸手,隻見那雪貂退的更厲害,她一把抓住。

    平日裏的凶狠雪貂今日在雲卿言的手中溫順乖巧的跟一隻小白兔一樣。

    在雲卿言的手中雪貂用柔軟的毛發蹭雲卿言,似乎是在示好。

    見雪貂如此靈性雲卿言抬在眼前道,“你主人作惡多端卻與你無關,毛茸茸的倒是可愛。”

    “留給陌離當個寵物倒是不錯。”

    聽到寵物二字雪貂刷的一下抬頭齜牙咧嘴,好似再說我不是寵物是敲凶的那種會咬人,但在抬頭看到雲卿言的眼神時它齜牙的嘴瞬間合上,乖乖躺在雲卿言的掌心之中。

    見雪貂如此雲卿言伸手摸了摸毛發,“看來你還是挺有自知之明的。”

    將雪貂放進袖口雲卿言就連同所有的九星台教眾離開。

    走到門外雲卿言稍作停頓,看著裏麵的燈火通明眸中是一閃而逝的笑意。

    你用萬蠱千蛛為禍人間,那就死在萬蠱千蛛上,也算是死得其所。

    想到最近搜來的消息雲卿言雙手下意識攢緊,嫣妃竟然同抑白聯手,抹去君離塵的記憶讓她同其他女子成親。

    實在是可恨。

    就這樣讓她死了還真是便宜她了。

    她許久雙手不染血,世人都以為她是心慈手軟救苦救難的菩薩嗎?

    “回九星台。”雲卿言一身白色的長袍在夜中行走格外的顯眼,銀白色的月光灑在她的身上讓她顯得更加絕冷。

    一長隊走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場麵竟有些壯觀。

    暗中的黑紅色身影緩緩走出,看著那招搖而去的人群看著手中的人快速換上衣裳,以最快的速度趕到後麵。

    雲卿言吸了嫣妃的內力,嫣妃以萬蠱千蛛吞噬了無數武林高手的內力,現在的雲卿言內力翻翻聽觀看都大大的有了變化。

    今日一事傳開後九星台的盛名更廣,遠超低調的血樓。

    九星台突然的活躍囂張行事引起了墨門的注意,如今江湖上隻剩下血樓與九星台兩個大門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