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卿公子歸山的時間與雲卿言出走消失的時間完全吻合,加上之前的種種事情君離塵已經有了推測。

    之前陌離被嫣妃抓走血樓、九星台突然大動作,加上九星台台主離卿公子的名字更是讓君離塵起疑。

    剛開始隻是懷疑現在就變成了確定,一件事是巧合可無數件湊在一起那就不是巧合。

    懷疑雲卿言便是離卿公子君離塵就讓血樓隨時注意九星台的動靜,就算雲卿言不在身邊也能隨時隨地知道她的一切消息,知道他是否平安。

    雲卿言離宮半個月過去了,剛開始君離塵風風火火滿世界找人,就在幾天前突然音信全無,這點墨夷都好奇了。

    看著情報網傳來的信息墨夷遞給雲卿言,“公子你看看。”

    雲卿言翻閱賬冊的手停下來看墨夷遞過來的信息,瀏覽完上麵的所有內容她將紙條放在一邊,麵具下是一抹冷笑,“這有什麽好看的。”

    “最近這些年九星台的收入的確是大幅度增長,目前看來還不錯。”

    見雲卿言不願提及關於君離塵的任何事她便隻能閉嘴,“對了公子,近段時間那位捕殺江湖高手的人又出現了。”

    “什麽?”捕殺江湖高手的之前不是焱嗎?

    又出現了那是焱?

    “半個月前就出現了,半個月的時間獵殺了四位武林高手,被獵殺的四人都是在江湖上有名的高手。”

    聽著墨夷的稟報雲卿言皺眉,會不會是焱?

    之前焱被嫣妃的萬蠱千蛛抹除了記憶變成了嫣妃手中的利刃,那現在會不會是……

    “下銀級追殺令,追殺獵殺之人。”

    “是。”墨夷得令離開吩咐雲卿言的命令。

    回想著之前的獵殺事情雲卿言想到了焱,之前焱似乎是恢複了。

    不管是不是焱,她都要去一趟。

    之前在皇宮一心隻顧著君離塵九星台這邊的事情不聞不問,她都不知道嫣妃修煉禁術萬蠱千蛛。

    知道這禁術後她特地查閱了一番,能篡改人的記憶,能抹除人的記憶。可以把敵人變成自己手中的一把利劍。

    之前焱沒被控製若不認識她,應該就是被抹除了記憶。

    想到焱雲卿言眸中是擔憂之前在皇宮焱被什麽附體的狀態。也不知道他現在怎麽樣了。

    她合上手中的賬冊揉著太陽穴起身,許久沒來這九星台倒是與以往有些變化。

    走到窗前看著外麵的藍天白雲雲卿言下意識撫摸著腹部,已經四個多月再有幾個月就能安全降生。

    待孩子降生她要做便是將陌離從幻月大陸帶回來,然後一家三人在一起。

    孩子,你哥哥若知道你的存在一定特別高興。

    南城,亥時

    空無一人的大街上一個黑影瞟過竄入一戶人家,黑影的竄入沒有驚動任何人。

    黑暗中,一個身穿暗紅色袍子的人將剛才那幕盡收眼底。

    黑影在庭院中飛竄,有目的性的向著一個方向走,最後落在一個房間跟前。

    “老爺,來嘛~”

    “老爺,妾身還要~”

    聽著屋裏傳來的聲音黑影環視四周悄無聲息的推開房門沒發出一點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