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冷如寒冰,不帶半分波瀾起伏,充斥著冷漠與疏離。

    嫿兒姑娘見雲卿言立馬行禮問好,“皇後娘娘。”

    “果然是深山之中人傑地靈,才能養出嫿兒姑娘這般靈動的女子。”她輕撫著嫿兒的臉龐是溫柔得體的微笑,“難怪把咱們皇上的魂都迷惑了。”

    目光落在嫿兒手中的金黃色穗子上,看到了那塊龍紋玉佩她臉上的笑容更是明媚,拉著嫿兒的手輕拍著,“沒想到皇上將龍紋玉佩都贈給嫿兒了。那可是皇上從不離身的玉佩,你得此恩寵可就要好好的侍奉皇上。”

    雲卿言的一言一行都格外的詭異,墨夷站在後麵隻感覺脊梁骨發寒,娘娘這般說話總感覺要出大事。

    君離塵也感覺到了雲卿言與往日的大不一樣,但今日能來那便證明事情還有翻轉的餘地。

    鬆開嫿兒的手她的目光轉向一旁的君離塵,“你瞅瞅握臣妾這記性,看到妹妹就忘了皇上,皇上看在妹妹的份上可不能怪罪臣妾。”

    她蓮步輕移,目光打量著略顯憔悴的君離塵,“今日嫿兒姑娘入宮,皇上可要注意些節製。”

    臉上那溫柔得體不漏齒的笑容讓君離塵心入針紮,他明白每句話都夾著刺,每顆刺都深深紮在他的心中,“言兒。”

    雲卿言抬手在袖口中掏出來一封折疊的信,一手將君離塵的手拽出來,“皇上這是臣妾送的禮物,別著急拆開等臣妾走了再拆。”

    將信強行塞到君離塵的手中便嘴角上揚臉上是一抹明媚的笑容,“那臣妾就不打擾皇上跟嫿兒姑娘了。”

    雲卿言轉身離開禦書房留給所有一人一個背影,君離塵看著逐漸遠離的背影隻覺著心中刺疼,看著手中折疊的信他立馬打開,兩個龍飛鳳舞的大字瞬間出現在眼前。

    君離塵瞳孔微縮快速拆開信封,裏麵的內容讓他渾身縈繞著一層寒意,“雲卿言!”

    攢緊信紙君離塵疾步追出外麵早已經沒了雲卿言的蹤影。他徑直跑向鳳棲宮,裏麵空空如也,寢宮內一如往常,什麽東西都沒少卻唯獨缺了雲卿言一人。

    “言兒。”

    “言兒!”他跑到庭院,雪花落在頭上落在肩頭他置之不理,四處尋找雲卿言。

    “言兒!”君離塵一聲嘶吼響徹雲霄整個人癱坐在雪地中,任由那雪白了青絲長發。

    目光轉向手中的信紙,“休書”兩個大字赫然闖入眼中,倒映在瞳孔中。

    休書?

    言兒去哪了?還能去哪兒?她現在懷著身孕能去哪裏。

    攢緊雙手站起來直奔鳳棲宮外走去,殿門外站著兩個蒙麵人,君離塵握的指關節泛白,“不惜一切代價找到皇後。”

    休書?

    想休了他遠走高飛?他不會給這個機會。

    蒙麵人離開君離塵將手中的信紙撕的粉碎撒向天空,紙屑與空中飄落的雪花融為一體慢慢落在地上。

    此時,另一邊

    雲卿言已經退去了一身正紅色宮裝,換上了一身雪白色的長袍,搭著米黃色的披風杏眸中是平靜如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