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墨夷剛要勸說,君離塵已經端著午膳進了寢宮。

    看著那合上的殿門墨夷歎了一口氣,皇上這次傷娘娘太深了,恐怕……娘娘不會再像以前那般輕而易舉就被哄好了。

    “啪!”魂遊的墨夷被寢宮內傳出的聲音拉回了思緒,剛踏出一步裏麵就又傳出一陣聲音,“滾!”

    “我讓你滾!”

    聽到這聲墨夷止步,這時進去無異於是引火燒身,她選擇在庭院內等候。

    “言兒。”君離塵看著地上灑了一地的午膳與破碎的湯碗立馬蹲身收拾,“別踩到了,小心硌到腳。”

    剛蹲下伸手欲收拾破碎的湯碗就被一隻腳踩住,用力的一下讓君離塵吃疼。

    雲卿言見踩到君離塵的手立馬收回腳,隻見君離塵的手掌被尖銳的瓷器刺穿,血一滴滴的留在地上形成一灘血跡。

    君離塵卻在停在原地許久都沒有動作,看著那不斷流血的傷口雲卿言杏眸微眯,從袖口掏出來一塊絲帕扔在地上,“別弄髒了我的地方。”

    留著這句話便毫不猶豫的離開,在寢宮口卻頓住,雙手下意識攢緊杏眸禁閉。

    雲卿言,這種男人你還心疼什麽!

    誰知道這是不是作秀,畢竟君離塵也不是沒做過這樣的事情。

    想到這些她決絕離開,殿門關上的聲音響起君離塵依舊沒有處理手上的傷口,尖銳的瓷器碎片就像是一把劍刺穿了君離塵的手心,看著滿地的血跡他將落在一旁的絲帕撿起來,一點點擦拭地上的血跡。

    一手擦拭著血跡一手不斷流血,這邊擦完另一邊又有了血跡無限循環。

    君離塵在寢宮裏許久,坐在涼亭中的雲卿言不耐煩推門而入,“你還要多久?”

    進門就見君離塵倒在地上麵露蒼白,雲卿言下意識的跑過去,剛踏出一步才想起來二人現在的關係立馬停住腳下步伐。

    反而是旁邊的墨夷看到君離塵昏倒立馬衝上去,“皇上,皇上!”

    見地上的血跡墨夷抬眉向雲卿言求救,雲卿言趕緊轉身不讓墨夷看到自己的著急。

    雲卿言這一轉身墨夷便將君離塵扶起來,“來人!來人!”

    外麵幾個太監跑進來看到是皇後寢宮不敢隨意進出,墨夷將君離塵扶出去他們才敢幫忙。

    “宣太醫!”

    君離塵被幾個太監扶著離開墨夷也隨著一同離開,鳳棲宮內瞬間安靜了許多。雲卿言回頭看著寢宮地上的大麵積鮮血眸中一縮。

    轉身便走向涼亭,隻見涼亭石桌上幾疊折子,走到石桌旁坐下翻閱奏折。

    翻看了基本便發現下麵一張宣紙壓在底部,她將幾疊奏折拿來,那張宣紙赫然出現在眼前。

    上麵寫著是龍飛鳳舞的字,將整張宣紙都填滿了。

    看著上麵的那些字雲卿言雙手越來越緊,最後“刷”的一下站起來,一把將桌子上的折子掀在地上。

    “啪!”

    “真以為我還會上當?打親情牌?來苦肉計!”君離塵真把她當傻子了嗎?一直以來都一樣計策,當真以為她會在同一個坑裏摔倒無數次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