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騙朕。你這庸醫。”君離塵一腳踹向大夫立馬趕到床榻旁,緊緊捏著雲卿言雙手,“言兒。”

    “言兒!”

    “言兒——”嘶吼聲響徹整個鳳棲宮,“為什麽!”

    “為什麽會這樣!”

    “誰……”雲卿言緩緩合上的雙眼隻剩下一條縫,隻覺著眼前有東西晃動。

    “娘親……”軟糯的聲音在耳畔響起,雲卿言想費力卻隻能看到一個模糊的矮小身影。

    “娘親快醒醒,我想出來跟娘親在一起。”

    “娘親你快醒醒別睡了,再睡就永遠見不到女兒了。”

    “娘親!”一個稚嫩的女童聲一直喚著娘親,雲卿言隻感覺眼皮好沉,耳畔還能聽到啼哭聲。

    “娘親快醒醒,娘親別睡了。”

    娘親?

    雲卿言眼前越來越模糊開始黑暗,誰在喚她娘親?好累……好想睡覺。

    “娘親快醒醒,快看看女兒。”

    “娘親看著女兒就不困了,快看看女兒。”

    女兒?

    雲卿言瞬間睡意被驅散,對!她還有女兒,她腹中還有孩子。孩子是無辜的她不能讓孩子還未出生就隨著她離開。

    君離塵牽著雲卿言的手隻感覺一陣異樣,看向雲卿言隻覺著她睫毛顫動眼珠轉動,急忙大吼,“禦醫快來看看!”

    “禦醫!”

    嚇得腿軟倒在地上的禦醫立馬爬起來為雲卿言診脈,摸到那跳動正常的脈象眸中是震驚之色,還有劫後餘生的喜悅,“皇後娘娘……”

    “皇後娘娘她沒事了。”剛才明明已經脈象全無,現在竟又脈象正常,“奇跡!這是奇跡!”

    聞雲卿言沒事君離塵一把推開禦醫握著雲卿言的雙手,“言兒!”

    “言兒你快醒醒!”

    隻見雲卿言如蒲扇般的睫毛輕顫,雙眼緩緩睜開。

    “言兒!”見雲卿言睜眼君離塵立馬將其抱住,剛摟住就被雲卿言推開,“啪!”

    靜,死亡般的寂靜。

    寢宮內的禦醫屏住呼吸不敢出聲,已經是大汗淋漓染濕了衣襟。

    君離塵許久才回過神來,摸著臉上那略顯紅腫的臉頰再次將雲卿言拉入懷中,“言兒,你醒了就好,醒了就好。”

    “滾開!”雲卿言一把將君離塵推開,語氣中是冰冷還有陌生,眸中原本的幸福與溫柔一絲不存。

    君離塵被推到地上,禦醫見此趕緊上去攙扶卻被君離塵一手推開,後慢慢爬起來。

    “你滾!我不想看見你!”雲卿言指著殿外,君離塵欲上前雲卿言立馬將枕下的匕首抽出來直指君離塵,“你再上前就別怪我手下無情。”

    皇後拿匕首指著皇上,這一場麵禦醫是頭一回見早已經嚇懵,此時他唯一的想法便是快點離開,別被牽連其中。

    “言兒……”君離塵剛開口就被一口打斷,“你給我滾!我不想看見你!”

    “好,好,我走。”想到大夫特意叮囑不能讓孕婦激動他便隻能先退離寢宮,禦醫也跟著一同離開。

    見君離塵的背影消失雲卿言才放下手中的匕首,眼淚再也不受控製的往外湧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