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君離塵悔恨的模樣墨夷心中依舊是不願意原諒君離塵。那時候也能做出那種事情,這絕對不是她認識的君離塵。

    看著殿內的兩人墨夷隻覺著心中沉悶轉身走到涼亭,外麵寒風刺骨雪似柳絮一般滿天飄落。

    今天的冬天似乎格外的冰,不隻是身冷心更冷。

    娘娘若蘇醒,就算是不原諒她也不會驚訝,因為目睹娘娘這段時間做的一切,她都不能原諒君離塵。

    同為女子,她能體會到娘娘心中的痛,被心愛之人背叛撕心裂肺的痛。

    轉身看著敞開的寢宮墨夷隻感覺心中的沉悶轉變為抽疼,“嘶——”

    疼的猛烈墨夷捂住胸口,腦海裏時不時出現一些奇怪的片斷。

    “嘶——”腦袋一陣疼痛,她趕緊扶著涼亭的亭柱,腦海裏湧入許多陌生的畫麵。

    “鴻寂……”

    “鴻寂不要……”她看著跟前的鴻寂步步後退,隻見鴻寂步步緊逼,“忘了我吧。”

    “司法之位真的那般重要?就算放棄我們隻見的感情你也也要做?”

    “司法之位,司天雲宗之法當然重要。墨夷忘了我,你會找到更好的幸福。”

    “不——”墨夷捂著腦袋一陣低吼,猛的睜眼隻覺心口一陣疼痛。

    她緩緩放下雙手,眸中是疑惑是探究,剛才為什麽會有那種畫麵。

    鴻寂?墨夷捂著胸口,隻覺著胸口的疼痛減緩了許多。

    她……以前認識鴻寂?

    不!她一點都不記得,應該不認識,但腦海裏又怎麽會出現那些畫麵。

    她與鴻寂並沒有什麽接觸,基本就是處於陌生人的狀態,怎麽會出現這些畫麵。

    墨夷拍了拍胸口麵帶不解離開涼亭。

    寢宮內

    君離塵握著雲卿言的雙手,等待著她醒來就認錯。

    可又是三天過去,雲卿言卻是遲遲沒有蘇醒。

    “言兒。”他捂著雙手,眼淚濕了眼眶,“你快醒醒,我錯了,你要怎麽懲罰我都行。”

    他隻考慮了自己的處境,卻忘記了言兒一人在皇宮,在等他在擔心他。

    “言兒。”

    “誰!”

    “是誰在叫我?”雲卿言隻感覺周圍一陣黑暗,一束光亮在黑暗中出現。

    “言兒。”

    “離塵?”雲卿言向著光束下的君離塵跑去,隻見那光束下又出現了一個人,是一個女子。

    君離塵手摟女子目光很是溫柔,臉上是發自心底的笑容,“嫿兒。”

    “阿憶,我們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不行!”雲卿言一聲嘶吼,光束下的君離塵與嫿兒看到雲卿言卻依舊是恩愛,“雲卿言,你就成全我們吧。”

    “我跟嫿兒是真心相愛的。”

    “不可能!”雲卿言費力嘶吼,“想讓我成全你們做夢!”

    “雲卿言,成全我們吧,我不愛你了。”

    我不愛你了!

    我不愛你了!

    雲卿言閉目的雙眼滑落一滴淚水,握著雙手的君離塵見此心中狂喜,搖著昏迷的雲卿言,“言兒。”

    “言兒你快醒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