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時候說對不起也沒用。”大夫抓藥時嘀咕著,聲音雖然不大但卻能讓君離塵墨夷清楚聽到。

    墨夷暗中擦了一把冷汗,目光落在君離塵身上也想到了大夫的理解。

    “言兒,我真是混賬!”君離塵伸手就打了自己一巴掌,響亮又清脆的聲音震的墨夷愣在原地。

    言兒都懷孕了他還那般刺激,簡直就是混賬不如!

    墨夷在一旁不敢勸解,畢竟君離塵是狠起來自己都打的。

    大夫配了兩幅安胎藥,君離塵提著藥就抱著雲卿言回皇宮,墨夷緊跟其後。

    大夫跟著走到門口,看著淹沒在人海中的背影輕搖著頭。

    此時,墨穀

    “巫女。”

    依裳盡扶著抑白一路回到屋子,如今整個星雲大陸也唯有這墨穀能護一時安全。

    看著抑白胸口的傷依裳盡將衣裳直接撕開,看著胸口的血肉模糊指尖輕顫。

    “你真是我見過最蠢的人。”有雲卿言在旁邊不抓著當人質,竟然抓一個沒用的姑娘。

    依裳盡趕緊將木盆裏的溫帕子擰幹擦拭傷口邊緣的血跡,輕輕摸著傷口確認沒有傷到要害才鬆了一口氣,“把孟克給我喚過來。”

    “巫女……孟克已經不在墨穀了。”後麵的黑衣人小聲提醒,依裳盡這才想起來已經逃離墨穀的怪醫孟克。

    “孟克不在那就去找其他大夫,咱們墨穀一個大夫都沒有了嗎?”依裳盡一陣嗬斥,黑衣人立馬退下。

    “疼嗎?”看著那流血不止的傷口依裳盡的瞳孔中滿是心疼,抑白卻沒有一絲的皺眉也沒有說話。

    “抑白你到底怎麽回事?”之前明明能跟君離塵打的平分秋色,如今連君離塵一半都及不上。

    “沒事。”抑白吐露兩個字,依裳盡見其冰冷不耐煩便沒有再做追問而是換了一個話題,“你跟嫣妃怎麽認識的?”

    嫣妃跟抑白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著怎麽會湊在一起還聯手。

    直到剛才他才知道,嫣妃修煉了禁術萬蠱千蛛這種禁術她也隻是聽說過,據說能轉移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感情,也能抹除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記憶。

    根據之前君離塵的情況來看,估計就是出自嫣妃之手。

    不然以君離塵的性子怎麽會在一個山中娶一個女子,他對雲卿言那是絕對的鍾情。

    “不關你的事。”抑白冰冷的語氣讓依裳盡雙手微頓,“的確是不關我的事。”

    “你不告訴我我同樣能知道,墨門的情報網遠比你想象的強大。”

    “嘎吱——”一人推門而入,依裳盡見是大夫便起身讓位置,大夫進來畢恭畢敬,“巫女。”

    “看看他怎麽樣。”

    大夫來到床榻旁查看傷口又把脈,最後起身稟報,“回巫女,沒有傷到肺腑心髒,配上藥調理半月能完全康複。”

    “嗯。”

    見沒有其他吩咐大夫處理了傷口放下止疼藥止血藥便離開,現在整個墨穀都在傳巫女救了一個男子回來。

    “看來你運氣不錯,君離塵竟然沒刺準。”依裳盡雙手負立站在床榻前,“這些年你去了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