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好燒的飯也這般好吃,若是一直吃可能我來年就要成一胖子了。”

    “嫿兒若喜歡吃,以後我便一直燒給你吃。”

    這句話讓嫿兒手中的動作停止,緩緩抬頭看著阿憶,“你……剛才說的話可是當真。”

    “自然是當真,嫿兒喜歡我便做,為嫿兒燒一輩子的飯。”

    “阿憶!”嫿兒放下手中碗筷飛撲到阿憶的懷中,“阿憶,我們成親吧。”

    “成親……”聽到這兩個字不知為何他內心有種抗拒,不明原因的抗拒。

    “對,成親。”嫿兒仰頭看著阿憶,“成親後阿憶便能為我燒一輩子飯了。”

    “可是……我什麽都不記得,若與嫿兒成親是不是……還有我什麽都沒有,聘禮也沒有如何娶嫿兒。”

    “誰說沒有。”嫿兒將手抬到阿憶眼前,“這紅豆手串便是聘禮。”

    “這紅豆手串……”阿憶隻感覺心中沉悶,對於成親他心底有一種抵觸,還有那紅豆手串。不知為何他感覺那物很重要。

    此時他有一點想討回紅豆手串,那物對他似乎有不一樣的意義,雖然並不記得。

    “嫿兒,這紅豆手串做聘禮太寒酸了,待這次去集市一定給你買個金的、銀的琥珀瑪瑙也行。”

    “這紅豆手串,就放在那。”他想要把紅豆手串取回,嫿兒一個轉身躲開,“我不要金銀琥珀的,我隻要這串紅豆手串。”

    “它可不寒酸,他是你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意義非凡。”嫿兒捂著紅豆手串貼在阿憶懷中,一副小女子嬌羞的模樣。

    “那……那邊贈給你,待以後賺錢了再補上金的銀的。”阿憶的眸子在紅豆手串上,手下意識的撫摸著心頭。

    他這是怎麽了,一串紅豆手鏈也不是什麽貴重之物,送出去的竟然還想討要回來。

    “阿憶。”嫿兒抬頭眉眼中洋溢著幸福,“你對我真好。”她踮腳摟著阿憶的脖子在臉頰上落下一吻。

    阿憶被這一吻親的心中一怔,腦海裏出現一個碎片畫麵,曾經有個人也這樣對他過。

    他愣神,嫿兒揮舞著有些粗繭的小手有些害羞,“阿憶,你怎麽了。”

    “沒……沒事。”阿憶下意識捂著剛才被親吻過的地方,“先用膳。”

    “好。”

    兩人重回位置,阿憶心裏卻一直沉悶,因為以前的事情想不起來,老感覺缺失了些什麽。

    目光看向床頭的那疊帶血的衣裳,他以前到底是什麽人。

    察覺到阿憶的目光一直在以前的衣裳上,嫿兒放下碗筷有些嚴肅,“阿憶,要不咱們這次去集市采買把那些東西帶上,沒準還能尋到你的親人。”

    “阿憶若尋到親人一定很高興就不會這般悶悶不樂了。隻是……阿憶若尋到了親人會不會就扔下嫿兒了。”

    阿憶收回目光,鳳眸中淡笑,“就算是尋到了親人我也不會扔下你,我還要為嫿兒燒一輩子的飯。”

    “阿憶,有你真好。”

    阿憶不語隻是抿唇淡笑,用膳時看著手中老繭似長期練武所致,他以前應該是個刀口上舔血的江湖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