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先到人便立馬出現在門口,看著門口之人等待自己嫿兒立馬碰下背簍撲在來人懷中,“阿憶,你是做什麽吃的了嗎。”

    嫿兒聞著味鑽進茅草屋,“好香啊。”

    “我在老遠就看到屋頂的炊煙了,你做的什麽好香啊。”嫿兒向著裏麵走,站在門口的阿憶輕笑著搖頭,將地上的背簍撿起來,看著裏麵活蹦亂跳的魚趕緊進屋。

    “嫿兒這麽冷,你怎麽跑去抓魚了。”阿憶的語氣裏是難掩著急,趕緊走向過去。

    嫿兒將火坑裏的紅薯用棍子刨出來捧在手心,“不是……”

    話還未說完就被阿憶一口打斷,將烤番薯放在一旁看著凍紅的雙手,“嫿兒,這麽冷的天你怎麽去抓魚了,手都凍紅了。”

    看著嫿兒的雙手,阿憶趕緊握住以自己的雙手為嫿兒暖和。

    “你身體不是一直虛弱嘛傷也沒好,我就想著去抓點魚熬湯給你補補。但是最近不知怎麽的雪下個不停外麵的路都是積雪。”

    “那你還大冷天的去抓魚。”阿憶捂著嫿兒的手責備的聲音中是慢慢的心疼。

    嫿兒立馬道,“這些魚不是抓的,是它們自己跳上來的。”

    “瞎說。”阿憶點了一下嫿兒的鼻尖,“撒謊也不說的信的過的,這魚在水裏還能自己跳你背簍裏了。”

    “阿憶!”嫿兒嘟囔著嘴,“是真的,我就鑿了一個冰窟窿想著碰碰運氣能不能釣到魚,結果剛鑿開下麵魚就自己往上跳。”

    嫿兒話音剛落,阿憶捧著的雙手鬆開捂著太陽穴,腦海裏是一些陌生的聲音,“把冰鑿開一個洞就能有魚自己跳上來。”

    他捂著腦袋,那陌生的聲音在腦海裏揮之不去,嫿兒見此趕緊扶著到床榻坐下,“阿憶,你怎麽了。”

    “沒事,沒事。”他捂著太陽穴的雙手緩緩鬆開,“好像剛才你說的那些話我在哪裏聽到過,但是在哪裏聽到過我想不起來了。”

    “阿憶你是不是想起來什麽了?”嫿兒蹲身詢問,阿憶揉著腦袋搖頭,“沒有。”

    “沒事不著急,咱們慢慢想。”

    聽著嫿兒的安慰阿憶點頭,拉著她的雙手繼續暖手,“嫿兒謝謝你。”若不是嫿兒他可能會餓死會凍死。

    “哎呀,阿憶!”嫿兒抿唇別著頭,似有害羞的意思。

    “什麽味?”嫿兒嗅了嗅,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阿憶立馬跑向灶台,“我的菜糊了。”

    看著阿憶狂奔的身影嫿兒臉上是一陣歡笑,眸中是擋不住的幸福。

    “阿憶……”阿憶應該是老天爺送給她的禮物,天上掉下個男子。

    還是一個美男子,從第一次見到阿憶她就被驚豔到了,世界上竟然還有如此豐神俊朗的美男子。

    阿憶是她這一生見過最是俊逸的男子。隻可惜他什麽事情都不記得了。

    嫿兒看著床頭那身帶血的衣裳,看那衣裳製作精細用料良久,阿憶以前一定是生在富貴人家。

    但是她見到阿憶是他渾身是傷,衣裳被染紅了,她從未見過一個人傷的那麽嚴重,本來以為救不活了,沒想到竟然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