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心中一怔,心跳都漏了半拍。

    又見麵了,隻是每次都是這種暗地裏偷偷看著,這種她已經受夠了。有朝一日一定要同他並肩而立,站在所有人的麵前,成為人人稱讚羨慕的一對。

    看著那日思夜想的背影依裳盡雙眸中不由自主的流露深情與溫柔。

    什麽墨門巫女,什麽複興伽藍國,什麽找到重回的小公主,她都不在意。她在意的從來就隻有一人……

    從生出來便被上一任巫女灌輸守護墨門,讓墨門強大,等待小公主重回星雲大陸的思想。

    孟亦孟克都想脫離墨門,從出生開始就是接不完的任務,一件任務完成等待的是下一件任務,她又何嚐不是。

    她的一生從出生就被安排好了,讓墨門強大,等待小公主重回星雲大陸,助小公主複興伽藍國。

    以前她的確是按著上一任巫女製定的路線一步步走,唯一沒想到的是他自己親自出了一個任務。

    到婁蘭太子抑白的身邊監視,就是這個想法改變了她的一生,原本應該繼續按照規定的路線走,她已經回不去了。

    如果沒遇到抑白……或許她真的會一生守護墨門,讓墨門強大,一生都在等待小公主。像曆任巫女那樣在等待中度過一生,在油盡燈枯事再將這個無盡等待的任務交給下一個不幸的巫女。

    可現在已經偏離了軌跡,她的人生憑什麽從一開始就被規劃好了。

    她偏不!想複興伽藍國她更不!

    這是她的一生,要活成自己想要的,而不是跟曆任巫女那樣等待中度過一生。

    依裳盡雙手緊握,更是堅定了心中的想法,看著抑白的背影眸中出現了一絲亮光。

    人群中,抑白身穿白衣染墨,帶著鬥笠低著頭路人看不清容顏。

    走了幾步他猛的轉身看向旁邊二樓的廂房,隻見那廂房處空空如也,他收回模樣壓低鬥笠繼續離開。

    直至抑白的身影完全消失在人海中,那木窗旁的身影才重新出現。望著那早已經消失不見的背影眸中沉了沉。

    抑白,今生你注定甩不掉我!

    此時,寒洞內

    孟亦在鳳棲宮想殺了雲卿言反被其腹中之子重傷,逃離後便一直在寒洞內調息。完全沒有了往日的模樣,周身散發著黑氣與令人渾身不適的肅殺之氣。

    被帶到寒洞的焱則是被孟亦掩住了靈力捆在寒洞之中。

    孟亦坐在冰床上運靈力恢複,剛動用靈力嘴角就感覺丹田一陣劇烈的疼痛,嘴角滲出一絲血跡。

    他趕緊收手丹田的疼痛這才得意緩解,伸手擦拭著嘴角的血跡緩緩下了冰床,“咳咳。”

    簡直該死!竟然重傷到現在還沒完全恢複。沒有靈魂供給根本不能快速恢複。

    走下冰床,孟亦的目光落在冰牆旁被一股黑氣束縛的焱身上,“你的靈魂雖好,但又不能一口吞下。”

    “現在的身體可成熟不住你這般強大的靈魂。”

    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孟亦將焱捆在冰牆上每日吸食一點焱的靈魂,焱便成了行走的補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