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你腹中的孩子。”

    “腹中的孩子?什麽……”雲卿言說著募的抬頭瞳孔放大,“孩子?”

    “你是……你是說我……”她低著頭看著腹部,激動的口齒不清,“我……”指著腹部半天沒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見雲卿言如此激動,鴻寂一眼掃解釋道,“你有身孕了。”

    “我……”

    “我!”雲卿言看著平坦的腹部激動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她有身孕了!有孩子了!

    “你現在有身孕更是切忌不要大喜大悲,心情要平和。君離塵沒有生命危險,就是不知他以空間靈力到了哪個地方。”

    “我不會大喜大悲,不會。”她撫摸著平坦的腹部,激動的眸中含淚,這孩子是害怕她一個人撐不住,所以來陪著她嗎。

    “你把這個拿著。”鴻寂從身後掏出一個類似羅盤的東西遞給雲卿言,她抬眉眸中雖是不解卻還是雙手接住。

    “君離塵已經衝破了封印,隻要動用靈力它就會指引你找到君離塵。”話落他便喚出傳送陣,臨走時目光一直在床榻上的墨夷身上,“陌離在天雲宗挺好,你不用擔心。”

    這句話後鴻寂便消失,雲卿言將羅盤捧在心頭眸中淚盈盈,君離塵你到底去了哪裏。

    將羅盤收好她走到床榻旁坐下,看著平坦的腹部原本快撐不住的她現在渾身似充血了一般。

    孩子也不願意她一個人孤單等待承受,不願意看著她因為陌離的離開而傷心所以來陪她了嗎?摸著平坦的腹部雲卿言隻感覺一股無形的力量拖著自己,不管後麵多難多苦,她都必須挺下去。

    既然君離塵確認性命無憂,那便等待,便找,總有一天能找到君離塵。

    至於朝堂那些追著不放的大臣……雲卿言雙手緊握眸中是堅定,原本撐不住的她現在又站了起來。

    知君離塵無性命之憂雲卿言也就沒那般著急擔心,早朝無君離塵她便代為處理所有事情,從早朝到奏折。

    剛開始雲卿言涉足朝政群臣反對,但他們的反對聲並沒有掀起大浪也就不了了之,慢慢的也就習慣了雲卿言處理朝中事務。

    雲卿言一邊養胎一邊處理朝政,為君離塵守住這水月國,等著他回來。

    這一眨眼便是一個月過去,雲卿言每日就是處理朝政留下固定的時間休息,墨夷也在床榻上躺了一個月還未醒來。

    雖然如今隻剩下雲卿言一個人孤軍奮戰,但一想到肚子裏的孩子她便瞬間滿血複活。

    為了孩子,為了陌離,也為了君離塵她都必須守住這水月國。

    一邊處理朝政額同時也在尋找君離塵,等著君離塵動用靈力那無異於是守株待兔,雲卿言選擇主動出擊。

    九星台近前幾年本來是低調了許多,最近又突然活躍讓許多江湖中人忌憚,即便是如此一個月的時間還是沒有君離塵的音信。

    關於君離塵失蹤雲卿言代為處理朝政一事坊間議論紛紛,各種版本但也都是議論,百姓的飯後討論之事。

    依裳盡在得知君離塵有可能身隕的消息便出了墨穀,在皇城待著有方便打聽消息。本來不長心的她在一個月之後有些動搖了,但依舊保持懷疑態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