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兒,不管你恨娘親還是怨娘親,暫時否隻能待在天雲宗。

    她雙手捂麵,最糟糕的事情大致是如此,君離塵生死不知、蹤跡無處尋,陌離也離開了她。就連墨夷也昏迷不醒,不知何時才能醒來。

    現在就剩下她一個人,就算是一個人也必須撐下去。

    時間一天天過去,雲卿言一直等著守著,有大臣追問君離塵的病情想要探望都被拒絕。

    因此朝堂上掀起一片風波,無數人議論君離塵連續七天不早朝是出了什麽事情。

    宮女稟報了無數次雲卿言都不搭理,守著墨夷等著消息。

    “墨夷你快些醒來。”這些天她感覺一個人撐著好累,連個說話人都沒有。

    鴻寂什麽時候回來,七天過去了若君離塵真的死了就算是知道辦法也沒救了。

    雙手捧著墨夷的手期盼著她能早點醒來,有個人商議她也不會有一個人強撐的感覺。

    “哐哐!”

    身後一陣異響聲響起,沒有開門聲雲卿言以為鴻寂帶著消息回來滿臉期待轉身,看到身後之人臉上期待消散,轉而是冰冷眸中帶著強烈的殺意,“孟亦!”

    若不是他君離塵已經殺了寄生再焱身上的人,若不是他君離塵便不會消失無蹤。

    她現在連君離塵生死都不知,也不知在何處。

    “雲卿言,你的寶貝兒子呢。”孟亦環視四周,如今的他與往日判若兩人,渾身散發著黑氣似被那靈魂寄生了一般。

    此時此刻,雲卿言慶幸之前的決定攘鴻寂將陌離帶回了天雲宗,若沒走現在的她一定保護不了陌離。

    “你傷我夫君還敢來!”知道自己不是孟亦的對手她選擇保留實力,她還要救君離塵還要找到君離塵。

    “怎麽不敢來,這不是來了嗎?”

    “我沒有感知到陌離的靈力,他不在星雲大陸?”

    “你讓鴻寂把陌離帶到天雲宗了?”孟亦推測直接就猜到了結果,雲卿言極力控製住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以卵擊石。

    在星雲大陸能打的過她的也是一雙手都數的過來,現在竟然成了毫無反抗之力的螻蟻。

    雲卿言不回應孟亦走向床榻,“陌離不在的話,墨夷也可以。”

    “這純淨的靈力,幹淨的靈魂,真是讓人垂涎。”孟亦靠近床榻,雲卿言立馬擋在床榻前,“孟亦你要幹什麽!”

    “幹什麽?當然是吞噬墨夷的靈魂了,初嚐靈魂的滋味很是美妙,能助我靈力大漲。”

    孟亦以靈力一掌打開雲卿言,中掌的雲卿言倒在地上嘴角滲出血紅之色,“孟亦!你個王八蛋!”

    看著孟亦靠近墨夷雲卿言強撐著身體站起來一掌打向孟亦,但內力對孟亦不能造成任何實質性的傷害。

    “孟亦!”見其要吞噬墨夷的靈力她拖著被重創的身子將孟亦推開,內力不行就雙手推開。

    被推的後退兩步打斷了吞噬靈魂,孟亦震怒一掌將其打在地上以靈力化形凝成黑龍擊向雲卿言,“打擾我,你去死!”

    黑龍直攻雲卿言,看著奔來的黑龍雲卿言想要閃躲根本來不及,下意識用手臂遮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