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木屋前繚繞的毒氣消散與孟克十指緊扣的雙微緊。

    他竟然……一揮袖就打掃了毒氣?

    也是,孟克的醫術比孟亦都還要好點,他可是名震天下的怪醫,毒術比醫術都還要好上幾分。

    那……為何這些年在木屋內,他從未提過離開。

    見水裳羽走神孟克的手收緊,“裳羽?”

    “啊,哦,好。”水裳羽回神連聲答應,在孟克的牽引下離開了木屋。

    剛踏出木屋離開的路就被一群蒙麵人擋住,“怪醫這就要走?”

    “莫非是我墨門招待不周,讓怪醫不舒坦了?”一聲揚聲傳來,蒙麵人離開退到兩遍讓開一條路,便是一個身穿黑色羅裙帶著麵具的女子走進來。

    見來人水裳羽下意識的雙手握緊有些擔心,在墨穀這些年就是因為忌憚巫女的力量才想都不敢想。今日才踏出一步就被發現了。

    “沒事。”察覺到身旁之人的緊張孟克的語氣十分的溫柔,“待膩了便走。”

    “走?”

    “你走可以,但她必須留下。”依裳盡指著後麵的水裳羽,她聞之立馬向著孟克身後靠近。

    孟克垂首又抬頭,臉上掛著禮貌的微笑,“恐怕不行。”

    “不行嗎?”依裳盡雙手負立低著頭走了兩步,突然抬頭臉上是冷厲之色,“那……就一個都別走。”

    周圍的蒙麵人將兩人團團圍住,水裳羽捏著孟克的手更緊,而孟克確實沒有半分的慌張,“我想走你還攔不住。”

    “狂妄!就算是你兄長見到我都要畢恭畢敬,你是忘記了這墨門的規矩。你生是墨門的人,死也隻能死在墨門手中。想要脫離墨門想都別想。”

    “克……”水裳羽猛的抬頭盯著孟克瞳孔放大,語氣中盡是不可思議,“你是墨門之人?”

    “現在不是了。”孟克的聲音極為溫柔,一手與水裳羽十指緊扣,一手摟著她盈盈一握的纖腰,“裳羽,相信我嗎?”

    水裳羽抬頭看著孟克深邃的雙眸點頭,“我相信你。”

    聽到這個答複孟克嘴角上揚是發自內心的歡喜,“那把眼睛閉上。”

    “好。”水裳羽緩緩合上雙眼,依裳盡在旁看到這一幕麵具下是一抹冷笑,“你想闖出墨門?”

    “墨門存在五百餘年,還從未有人闖出去過。”

    “那我是不是應該榮幸成為這千百年來第一人?”話落,孟克周圍一股強大的靈力波震開,饒是依裳盡都被陣的後退三步。

    她黛眉緊顰,抬頭盯著孟克,這是什麽功夫!

    明明沒在孟克身上感覺到一絲內力,為何一個波動都震的她連退三步。

    她不信!從來沒人說過怪醫孟克的武功也很高,而且從他的身上也為探查到一絲一毫的靈力。

    “給我抓住二人,要活的。”依裳盡一聲令下,周圍的蒙麵人紛紛衝上前,隻見孟克抱著水裳羽躲避,動作遊刃有餘絲毫不費力。

    一腳踩在蒙麵人的頭頂騰空而起,“我說過,要離開沒人能攔住,也包括你。”

    孟克看著下方的依裳盡眸中很是平淡,似水裳羽對他而言並夠不成什麽威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