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後!”陌離抱著雲卿言的大腿大哭,雲卿言忍不住一個抽泣出聲,立馬捂住嘴,眼淚無聲落下。

    陌兒,為了救你爹爹你就先去天雲宗。在這裏爹娘都不能保護你,在天雲宗才是最安全的。

    “鴻寂!”雲卿言出聲鴻寂隻能出麵當這個壞人將陌離拉走,他一隻手拽著雲卿言的絨裙哭的更厲害,“母後!”

    “母後——”

    鴻寂將陌離抱起來走進傳送陣中,陌離啼哭聲更大,“母後!別扔下陌兒!陌兒不調皮了!”

    傳送陣啟動,鴻寂清冷的聲音響起,“我會將辦法送回來,請你幫我照顧好墨夷。”

    “母後——”

    旁邊一直未說話的昧生在最後一秒衝到傳送陣內,同鴻寂一同消失。

    光芒消散陌離的聲音消失哭聲也消失,寢宮內頓時安靜了。安靜的讓雲卿言不適應,安靜的讓人懷戀以前的歡笑。

    許久她才轉身,看著陌離剛才站的地方終是忍不住,蹲在地上就是一陣痛苦,“陌兒,現在天雲宗待一陣,娘會把你接回來的。”

    時間不允許雲卿言多傷心一刻,哭了一會兒雲卿言便擦拭臉上的淚水,守著床榻上還在昏迷的墨夷。

    如今她唯一能做的便隻有等,等到鴻寂傳消息回來。

    此時,另一邊

    靈魂控製焱的身體離開皇宮,最終落在皇城外的一處荒地。

    體內的躁動已經沒有那麽強烈,他抬頭看著全身,“看來隻要不與那個女人碰麵,你便會安靜。”

    後麵孟亦趕來落在焱的身後,“屬下恭迎君主蘇醒,這星雲大陸隻待君主蘇醒便能奪下。”

    “不著急。”

    “本君要的可不止是一個星雲大陸。”幻月大陸他亦是要收入囊中。

    他要的不僅僅是一個星雲大陸,他要的是全部,是所有。

    “本君要閉關修煉一段時間,封在禁術中幾百年,太虛弱了。”

    “是,屬下知一處能讓君主潛行修煉。”

    “領路。”

    孟亦騰空而起,領著焱飛往一處山峰,最終停留在一個寒洞前。

    “此洞內乃千麵寒冰,君主修煉定能事半功倍。”孟亦領著焱進入寒洞,到最深處有一張寒冰形成的榻。

    焱坐在寒冰上瞬間覺得神清氣爽。

    剛才對戰君離塵時損傷過大,他現在身體非常虛弱。雙腿盤坐在寒冰之上,孟亦還未退去他目光轉動,“亦孟難為你這些年為本君鋪墊了。”

    “屬下應該的。”

    “現下本君有一事需要你幫忙,不知亦孟你是否願意。”

    孟亦聞聲雙手疊在一起非常恭敬,“能為君主效勞孟亦萬死不辭。”

    “萬死不辭嗎?”焱嘴角是一抹陰笑,“此事還真需要你的性命。”

    焱話音一落孟亦便被一股黑氣拉到冰床旁,隻覺著靈魂被焱吞噬,“君主大人!”

    “君主大人!”

    “你不是要萬死不辭嗎?你的靈魂做養料能讓本君恢複不少,本君靈力能恢複大半。”在黑屋時就差點備那小孩吸走靈力,在皇宮又跟君離塵大戰交手他現在虛弱的很急需靈魂補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