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沒能保護好君離塵,墨夷下去無顏麵對姐姐。”

    “墨夷你別說傻話,你還要陪著,還要陪著陌兒。”雲卿言哽咽著,眼淚朦朧的雙眼。

    焱被這一幕刺激到突然神智蘇醒,靈魂極力壓住低嗬道,“還愣著幹什麽!快殺了她們!”

    孟亦得令雙手再次凝出黑虎,“雲卿言你下去陪著君離塵吧。”黑虎奔向雲卿言,墨夷拚盡最後一口氣轉身想要擋住靈力化形的黑虎攻擊。

    “不!”

    “墨夷——”聲音穿透雲霄響徹整個皇宮,墨夷麵對雲卿言露出明媚的微笑,“娘娘……保重。”

    黑虎襲向墨夷,就差一寸便能殺了雲卿言同墨夷二人,卻被一道深藍色的靈力擋回。

    “轟!”

    “轟轟轟!”爆炸中產生許多濃煙,濃煙消散墨夷跟前站著一個一身藍衣的男子,眉目清冷眸子被一層寒霜遮擋,看不出深意。

    男子目光微側,看著蒼老的墨夷心中一陣撕裂般的疼痛,眸中的冰冷轉化為殺意。

    “你是……”孟亦看著濃煙之中的人,消散之後才看清來人的麵容,“鴻寂!”

    “傷本司法的人。”鴻寂抬眉湛藍色的眸子直穿人的心髒,眉宇間的藍色火焰印記顏色越來越深。

    周圍的沙石離地,焱捂著頭驚覺不妙,天雲宗的司法竟然來了,那宗主那個老頭萬一在後麵。

    如今他羽翼並未豐滿,還是先退微妙。

    焱騰空飛離皇宮,“亦孟撤。”

    孟亦聞焱命令立馬抽身離開,鴻寂剛凝聚出的靈力消散,更擔心身後之人。

    “墨夷。”這一聲道出無盡相思與擔憂,鴻寂將墨夷打橫抱起,雲卿言捂著胸口站起來,“先到鳳棲宮。”

    回到鳳棲宮鴻寂便將墨夷放在床榻上,墨夷時因靈力耗盡又受了重傷才會如此,鴻寂便以自己的內力渡送墨夷。

    雲卿言坐在旁邊雙手捂額,眼淚悄無聲息的流淌而出。

    許久後鴻寂收手,墨夷恢複了二十幾歲小姑娘的模樣而鴻寂看起來卻蒼老了許多。

    “墨夷怎麽樣。”見鴻寂收手雲卿言拭去眼淚上前詢問,他轉身眸中是冰冷,“已經無礙。”

    “太好了。”雲卿言坐在床榻旁握著陌離,她從老婆婆的模樣又變回了十幾二十歲小姑娘的模樣。

    “墨夷無事本司法便回去了。”鴻寂召出陣法雲卿言一把將其拽住,“你能救墨夷是不是也能救君離塵。”

    “我求求你救救君離塵,你讓我做什麽我都答應。”

    “我求求你了,一定要救救君離塵,隻要你願意救君離塵我什麽都答應。”雲卿言眼淚不受控製的往外流淌,祈求的語氣格外的卑微就差沒有給鴻寂跪下。

    “隻要能救君離塵就算要我性命都可以。”雲卿言拽緊鴻寂,她現在已經沒有其他辦法,把鴻寂當成救命稻草。

    “我……無能為力。”鴻寂將雲卿言的手拽開走向陣法,雲卿言不放棄拽住他的手腕跪在地上,“鴻寂我求求你了,你有辦法就墨夷想想辦法救君離塵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