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剛到焱眼前,隻差一寸便能讓其魂飛魄散。

    因為那句話,君離塵及時控製了金龍,緩緩轉身卻見孟亦手持匕首架在雲卿言的脖頸上,雲卿言正在運功調息無法動彈。

    “孟亦!”君離塵低聲嘶吼,眸中是掩飾不住的害怕,害怕孟亦那匕首落下。

    “你要幹什麽!”他雙眸猩紅緊盯著貼著雲卿言脖子的匕首。

    在孟亦第一次背叛時他便應該殺了孟亦!他早點處理孟亦就不會出現今天這種事!

    “呃……”君離塵瞳孔放大身體前傾,胸口一陣翻騰,嘴裏滿是血腥味,唇角滲出鮮血沿著嘴角滑落滴在地上。

    “金龍又如何,最終還不是會死在我的手下。”

    一條黑龍從君離塵體內穿過消散,焱落在他的正前方。

    見焱安然無恙孟亦單膝下跪雙手重疊,“屬下拜見君主。”

    “你……”焱看著孟亦眸中是疑惑與探究,剛才若不是這人他恐怕真的就死在了金龍之下,“是何人?”

    “屬下亦孟恭迎君主。”

    “亦孟?”焱向著孟亦走去,“你竟是亦孟,幾百年來倒是變得本君都沒識出來。”

    “啪!”君離塵靈力消散,眉宇間的藍焰印慢慢變弱,雲卿言強行終止調息,遭受內力反噬一口鮮血噴出,“噗!”

    “君離塵——”

    看著倒在地上的君離塵雲卿言一聲嘶吼響徹雲霄,“離塵!”

    雲卿言一掌打開孟亦奔向君離塵,將其抱在懷中,君離塵的身體化為在懷中化為煙雲消散,“離塵!”

    “離塵你別嚇我!”懷中的君離塵慢慢消失,雲卿言一把抓住卻隻是虛影化為煙雲,“離塵!”

    “啊——”

    “離塵!”她仰天嘶吼,眼淚順著眼角滑落。

    一旁的焱聽到君離塵撕心裂肺的慘叫聲捂著腦袋,“言兒。”

    “言兒……”焱的神智逐漸清醒,體內的靈魂已然壓製不住。

    “你給我回去!”靈魂一聲嗬斥,焱卻並沒回去而是與其爭奪身體的控製權。

    “離塵!”

    “離塵——”嘶吼聲沙啞,雲卿言似竭力倒在地上,看著前方的孟亦與焱慢慢起身。杏眸中是滔天殺意,步步走向孟亦,“我要殺了你們!”

    “啊——”

    周圍是震耳欲聾的爆炸聲,泥土飛濺四周,落下時雲卿言雙眸猩紅,烈焰紅唇下藏著駭人的殺意。

    發絲滿天飛舞,裙擺浮動赤色瞳孔中隻剩下殺意,“你們殺了君離塵!”

    孟亦觀之皺眉,“入魔了。”

    “入魔,入魔更好。”靈魂一陣輕笑,焱爭奪使得頭痛欲裂。

    “你該死!”

    “死?這世間沒人能殺了本君,沒有人。”靈魂捂額,感覺到雲卿言對這具身體的重要性趕緊道,“亦孟去殺了那個女人。這身體還真是不安分,好不容易安靜會又開始鬧騰。”

    “是,君主。”孟亦目光鎖定直走而來的雲卿言,不在掩藏體內的靈力完全釋放。

    “幾年前沒殺了你,幾年後你還是要死在我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