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跪在地上抱著君離塵的身體,他沒了鼻息就連生命跡象都完全消失。

    “離塵,你別嚇我。”她抱著君離塵的雙手抖動著,君離塵沒有半分蘇醒的跡象。

    眼淚奪眶而出,沿著眼角滑落滴在君離塵的臉頰上。

    空中,焱被雲卿言撕心裂肺的聲音喚的清醒了許多,“言兒……”

    剛清醒的神智就被靈魂壓下,“現在不是你該出來的時候。”

    “這女人果然才是最大的麻煩!”靈魂再次以靈力化形凝成一條黑龍衝向雲卿言,她放下君離塵雙眸猩紅盯著懸空的焱。

    “你該死啊!”

    黑龍衝來雲卿言以內力結了屏障,怎料被那黑龍直接衝破,被叼在黑龍口中。

    黑龍騰空雲卿言在纏繞中施展內力根本無用,她的內力對黑龍一點無用。

    知道黑龍是靈力凝成,雲卿言將目標轉向懸空的焱。

    被黑龍纏身無法離開雲卿言隻能寄托於傀儡術,“焱……”

    她輕喚盯著焱想要在對視時施展傀儡術,隻要一秒一秒便好。

    雲卿言這聲焱似奏效,纏繞著她的黑龍力量明顯減弱,卻因為相隔太遠無法施展傀儡術。

    “焱!我是雲卿言你看看我!我是雲卿言!”

    黑龍纏繞著雲卿言靠近,就在聚集差不多時雲卿言施展傀儡術,“焱,將我放下來。”

    命令性的聲音響起,黑龍纏繞著雲卿言慢慢下降,在到地上時猛的騰空而起。

    雲卿言見此大驚,她明明已經施展了傀儡術,為何……

    “你剛才是在對本君做什麽嗎?”

    “本君是蠱惑靈力,你在本君麵前用此類武功,是否有些班門弄斧?”論控製人的心智,他才是祖師爺。

    “你……”雲卿言被黑龍纏繞的更緊一飛衝天竄上雲霄,在高空黑龍緩緩鬆開,雲卿言從空中墜落提起內力降落在地上。

    “咳。”雲卿言穩穩落地讓靈魂有些驚訝,“看來你也是武功不錯。”

    “那便試試剛在本君對他的那一招。”焱雙手扭轉驅使黑龍衝向雲卿言。

    二人在打鬥,孟亦則是在一旁觀看這邊的打鬥,無人察覺君躺在地上的君離塵手指輕顫,身體散發著淡藍的光芒。

    “去死吧!”黑龍直衝雲卿言,她想要躲避卻被一股黑氣纏繞動彈不得,隻能眼睜睜看著黑龍直衝自己。

    看著盡在支持的黑龍雲卿言雙眸緩緩合上,兩世的生命就將絕命於此了嗎?

    不!她不能死!她還有陌離要陪伴要照顧!

    雲卿言猛的睜眼,隻見麵前一個人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影,他身上泛著藍光,給她帶來希望。

    “離塵……”雲卿言緩緩開口聲音有些沙啞。

    君離塵一手凝出藍色屏障擋住了黑龍的進攻,一手長袖一揮黑龍化為煙雲消散。

    他轉身抱著雲卿言緩緩落地,看著君離塵眉宇間的藍色火焰雲卿言明白,他衝破了封印。

    娘回到星雲大陸時封印靈力多加了一點,就是在生命垂危時封印弱化能憑借自身力量衝破封印。

    “言兒。”熟悉的聲音夾雜著心疼還有自責,君離塵伸手拭去雲卿言臉上的淚水,“你站在這看著就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