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雙手攢緊控製住體內的靈魂,撇頭不看著陌離,“你們快離開。”

    “叔叔?”陌離並未察覺到任何異樣,竄到焱跟前道,“叔叔,你怎麽了……”

    “快出去!”焱猛的抬頭,湛藍色的瞳孔已經被黑煙彌漫,陌離見之嚇得後退幾步。

    昧生趕緊將其扶住,兩人發現焱的不對勁立馬退離,“昧生快去稟報母後。”

    二人正欲離開焱一個閃移到門前攔住二人去路,“想通風報信?”焱的聲音中夾著一層其他人的聲音,顯得十分詭異。

    陌離看到這一幕想到了在黑屋時嫣妃的模樣,也是體內出現了另一個靈魂。

    “你們快走!”焱一聲低吼,似在極力壓製體內的靈魂。

    陌離昧生迅速離開千清殿,焱控製住身體不去追逐兩人,卻終被體內之人占奪追向陌離。

    體內靈魂出現,強大的靈力在皇宮擴散開墨夷查探到立馬通知雲卿言,兩人迅速朝著千清殿趕去。

    剛入皇宮的孟亦也跟著一同趕往千清殿。

    在去往千清殿的同時雲卿言下令讓宮人通知君離塵。

    這個方向是千清殿,那裏住著焱。若真是焱那邊,她一個人恐怕難以招架。

    “跑!能跑的了。”靈魂控製焱身體追趕,焱與其爭奪身體停停追追了許久。

    昧生拉著陌離兩個小孩手段腿短跑的很慢,千清殿比較僻靜周圍宮人都沒幾個,兩個小孩分離奔跑。

    “殺了他們!否則你我就會暴露。”絕對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他的存在,否則一定會功虧一簣。

    “你給我閉嘴!”焱努力壓製體內的靈魂卻終是不敵體內靈魂最終被奪了身軀,他伸手一股黑氣將昧生與陌離拖至空中。

    圍繞著兩個小孩的黑氣縮緊,似乎是要勒死二人。

    “叔叔!”

    “叔叔……”陌離費勁力氣呼喚,這叔叔二字讓焱清醒了一些迅速收手,兩個孩子從半空中墜落。

    兩個小孩摔下來,就在二人快摔到地上時天空飛來一人將陌離跟昧生都接住,兩人這才沒有摔在地上。

    “陌兒你們沒事吧。”雲卿言蹲身看著兩個小孩,他們皆是搖頭,“母後我沒事,叔叔有些奇怪。”

    雲卿言站起來幽森瞳孔緊盯焱,那渾身縈繞的黑氣格外顯眼。

    “焱你怎麽了。”她上前一步焱嚇的趕緊後退,怕自己被控製傷了雲卿言,“你別過來!”

    “趕緊走!”

    “你趕緊走!”

    “走?今日在場的都得死。”靈魂突然震怒,一陣強大的靈力擴散,墨夷被靈力被逼的後退幾步。

    跟來的孟亦也被這突然爆發的靈力震的退了半步。

    “你們都得死!”焱一陣猖狂大笑,雲卿言不敢貿然動手隻能躲避焱的攻擊。

    “啊!”靈魂動手攻擊雲卿言,他立馬竄出來掌控身體。

    “言兒快走,我控製不住自己的身體。”

    “快走啊!”又是一陣靈力波震懾的墨夷後退,她迅速到雲卿言身旁,“娘娘,此人非同一般咱們先撤退。”

    “不行,焱怎麽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