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趕過去時,君主的氣息明明非常強烈,現在卻完全消失,就像是從未出現過一般。

    鬥篷人雙手負立,思索著這件事的詭異之處。

    莫是君主剛蘇醒太虛弱,所以先掩住氣息韜光養晦。如此想來倒的確有這種可能。

    君主肉體已毀獨留一魂,必定要依附在人的身上,看來隻能先靜觀其變了。

    皇宮

    雲卿言回到皇宮領著陌離昧生回鳳棲宮,墨夷則是扶著後麵的焱,一行人進入皇宮便立馬有人稟報君離塵。

    得到消息君離塵立馬趕往鳳棲宮,破門而入便看著陌離小小的身影在跟前,臉上還有包紮的跡象,“陌兒。”

    君離塵一把抱住陌離,此時殿內寂靜無聲勝有聲。

    良久,君離塵才將陌離推開,查看著他渾身上下,發現除了臉上之外再無其他傷才稍微鬆了一口氣,“陌兒。”

    他接骨分明的手指輕輕拂過陌離的臉頰,眸中是悔恨自責,更多的是心疼,“疼嗎?”

    君離塵平時待陌離比較嚴格,一直是嚴父的形象很少有這一麵,以至於陌離看著這般的君離塵都有些驚訝。

    他摸了摸臉頰的包紮處,“父皇放心陌兒並無大礙,一點小傷而已。”

    “那就好。”君離塵握著陌離的手,替其擦拭著臉上的汙漬,“你若有個萬一父皇怎麽跟你母後交代。”

    “咳咳。”雲卿言適時出聲,君離塵才鬆開陌離走來,眼角的餘光掃視到一旁的焱眸中一閃而逝的寒意。

    “言兒,你怎麽不喚上為夫一塊,萬一出現點什麽事怎麽辦。”

    “聽到陌離的消息我一著急忘了,再說了你看我現在不是沒事嘛。”她上前拍了拍君離塵的肩膀,“日後若有什麽事我一定會喚上你一塊。”

    “嗯。”君離塵抬手將雲卿言臉上的一點血跡擦掉,“你受傷了?”

    “沒啊。”雲卿言下意識摸著臉頰,看著指尖的血跡皺眉,“不是我的血,應該是焱的。”

    提到焱君離塵周身縈繞的寒氣更勝,“抓到綁走陌離的人了嗎?”

    “抓到了,是嫣妃。我已經讓墨夷命人將嫣妃帶到天牢了。”

    天牢?

    坐在一旁的焱皺眉,“嫣妃估計已經跑了。”

    “什麽!?”雲卿言聲音不自覺的加大了些,焱捂著腹部解釋,“嫣妃習了吟風閣禁術萬蠱千蛛,此時的她今時不同往日。”

    “墨夷你去查查嫣妃。”雲卿言剛開口外麵就跑進來一人,“皇後娘娘,咱們押送回來的人逃了。”

    雲卿言聞之雙手握緊立馬變色,一會兒又鬆開,“本宮知道了。”

    “娘娘墨夷去追回來。”她話剛落音就準備離開卻被雲卿言阻止,“不用了。”

    若真如同焱所言嫣妃修煉了禁術,那墨夷也不一定是嫣妃的對手,暫時就讓嫣妃在逍遙些時日,傷子之仇她一定會報。

    “昧生跟陌離都受了驚嚇,先把他們帶下去歇息吧。”

    墨夷聞之點頭,領著陌離同昧生離開,正殿內便隻剩下君離塵、焱還有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