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雲卿言話未說完就被焱一口打斷,“沒事,我明白。”畢竟那個時候,任誰都會覺著……他想要傷害陌離吧。

    焱扭頭目光看向一旁坐在小木凳上拿著白玉瓷瓶擦拭臉頰的人。

    腦海裏的許多記憶如潮水般湧來,是他被嫣妃篡改了記憶後的事情。

    在雲卿言生產之夜搗亂,間接導致她難產,甚至差點害死雲卿言,三番五次想要雲卿言性命。

    這些記憶陌生又熟悉讓焱雙手攢緊,他怎麽也沒想到這幾年的時間竟然做了那麽多傷害雲卿言的事情。

    “該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他緩緩睜眼,雲卿言上藥的手微僵,剛才就感覺到焱的不對勁。

    這是?

    “這幾年我做了無數荒唐事,應該是我道歉。”

    焱的話表明了什麽雲卿言心中非常清楚,看著麵前之人雲卿言“刷”的一聲站了起來,“你記得我了?”

    “言兒。”

    “我就算忘記全天下人,也不會忘記你。”焱雙手攢緊指關節泛白,眸中是悔恨是自責。

    他竟然被嫣妃篡改了記憶,還處處與卿言為難,差點間接殺了卿言。

    這幾年到底都做了什麽!

    焱閉目,腦海裏想著被篡改記憶前的事情。

    當時他記得體內有一股奇怪的力量,怕傷到言兒便離開了皇宮,離開後便遇到了……嫣妃。

    想不到萬蠱千蛛內還有篡改人記憶的邪術,他這幾年將嫣妃當成言兒言聽計從,做了不少傷天害理的事情。

    上好了藥需要包紮,雲卿言到外麵找孟亦要繃帶,掀開簾子就看著孟亦在原地發呆,她出去時才回神,“奇怪……那位藥叫什麽來著。”

    孟亦目光呈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目光瞟向藥櫃箱,“蛤蚧。”

    “對對對,蛤蚧。”

    聽著蛤蚧兩字雲卿言皺眉,蛤蚧真的能用在焱的身上?

    “雲卿言,你怎麽出來了。”孟亦放下稱詢問,雲卿言才想起來出來幹什麽的,“紗布給我點,沒東西包紮。”

    “紗布啊,等著我。”孟亦在藥櫃箱附近尋找沒找到又轉到後麵找,進去時兩手空空,出來時手中多了一卷紗布,“你瞅瞅我現在這記性放的東西都忘記了。”

    孟亦將紗布遞給雲卿言她便直接回了內屋,看著已經止血的傷口將紗布拉開。

    焱想坐起來配合雲卿言就被一手摁住,“你別動,我來就行。”

    她將紗布拉開從焱的腰間穿過,要包紮必須要把衣裳脫掉,雲卿言沒什麽焱覺著有些難為情。

    “還是我起來吧。”焱撐著榻坐起來,嘴唇輕碰雲卿言的臉頰,她雙手瞬間愣住,焱也身體僵硬。

    內屋一片寂靜

    感覺到空氣中的剛才焱開口,“剛才我……”

    還沒說完就被雲卿言打斷,“別亂動,不然會繼續流血。”

    焱到嘴邊的話咽了回去沒有再開口。

    雲卿言拿著紗布從正麵繞過去,腦袋貼著焱的腹部能清楚的聽到焱不正常的心跳聲。

    快速將傷口包紮好雲卿言便去照料旁邊的昧生,見焱亂動低聲嗬斥,“別亂動,小心傷口裂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