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而代之的是深情與激動,看著雲卿言他輕啟唇齒。

    “呃……”口中的言兒二字還未喚出,就感覺腹部一陣刺疼,他緩緩低頭看著腹部的匕首。

    再抬頭看著雲卿言,麵具下眼眶中升起一股水霧,那喉中未吐出的話終於是喚了出來,“言兒……”

    雲卿言抽出匕首,血濺四周原本就重傷的焱身體向後倒去。

    牆角的嫣妃看到此時瞳孔中是掩飾不住的興奮,有缺口!真是天助他!

    嫣妃體內之人靈魂離體竄入焱的體內,原本黑氣縈繞的嫣妃周身的黑氣瞬間消散。而那靈魂竄入焱的體內也瞬間隱藏不見,似那一股黑氣不存在一般。

    “母後。”陌離軟糯的聲音打破平靜,雲卿言聽到聲音扔下手中的匕首飛奔而去,“陌離。”

    到跟前半跪在地上輕撫陌離臉頰眸中是一層水霧,“陌兒,你的臉。”

    見自家母後美眸含著盈盈淚水,陌離伸手摸了摸臉頰,“母後,陌兒沒事一點小傷。”

    “陌兒,是娘不好沒保護好你。”雲卿言將陌離擁入懷中,看著後麵的繩索趕緊解開。剛解開陌離就跑向昧生,“母後昧生受傷了。”

    雲卿言過去封住昧生的穴道止住繼續流血,查看了一下大體便道,“沒傷到要害,傷在肩膀沒有大礙好好修養。”

    側頭看向身後墨夷,墨夷瞬間明白上前將昧生扶起來帶著陌離準備一同離開。

    “從皇宮將陌離劫走之人是你?”雲卿言走到焱身旁語氣極為冰冷。

    這世間不管是誰,隻要企圖傷害陌離之人他絕對不會手下留情,即便是焱。

    走到門口的陌離突然停住,“母後他不是壞人,剛才那個壞女人想殺我,他阻止了。”

    陌離的話讓雲卿言心髒收縮瞳孔放大,扭頭不敢相信的看著陌離,“你……說的是真的?”

    “這個大哥哥雖然帶我出來但沒有傷害我,剛才還救我了。”

    陌離的聲音傳入耳中雲卿言看著剛才拿著匕首刺入焱胸口的手,開門便是那一幕她以為……

    目光看向躺在地上的焱雲卿言趕緊將其扶起,“焱……我剛才……”

    她剛要解釋就被君離塵阻止,“我知道。”

    在雲卿言的幫助下焱緩緩起身,腹部血流不止她快速替其封住穴道,對不起三個字一直在喉嚨邊沒能說出來。

    “娘娘,那個人呢。”墨夷指著倒在角落的嫣妃,雲卿言眸中閃現嗜血之色,“讓人帶走。”

    墨夷跟陌離扶著昧生,雲卿言則是扶著嫣妃,一行人以最快的速度離開小屋。

    離開小屋繞過一個竹林便是鬧市,幾個人的步伐更快,看著焱腹部傷勢嚴重雲卿言便打算在附近尋找醫館醫治。

    沒走一會兒就看到前麵的一個醫館,雲卿言扶著焱的步伐加快,到了醫館內裏麵非常安靜,進門便看到一個素衫背影在藥櫃前,拿著稱似乎是在抓藥。

    “大夫。”

    “大夫快來看看。”扶著焱進入醫館便直呼,那大夫聞聲未回頭,“先在旁邊坐會兒,我把藥配好了就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