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美味的靈魂。”

    看著被陌離被嫣妃咬住,昧生奮力掙紮,“太子!你放開太子!”

    “太子——”

    “放……放開我。”陌離隻感覺身體越來越虛弱,眼皮越來越沉重好想睡下去。

    焱見此欲阻止,還未站起來就被嫣妃發現了心思,渾身被一股黑氣束縛不管怎麽掙紮都掙脫不開。

    剛才本就重傷的他無力搭救陌離。

    “太子殿下!快救救太子殿下!”昧生跟焱求救,根本無用他雙手使勁用力,手腕因掙紮而勒的通紅,卻還是掙紮不開。

    “幹淨的靈魂,本君喜歡。”嫣妃吞噬陌離的靈魂,他的靈魂一點點的從體內被抽走,直至抽走身體裏的最後一魄。

    嫣妃鬆手,陌離身上的黑色之氣消散整個人倒在地上。

    “太子殿下!”昧生嘶吼,看著躺在地上麵無血色的陌離他眼淚奪眶而出。

    “幹淨的靈魂就是美味,接下來便是你了。”嫣妃看著淚流滿麵的昧生舔舐著嘴角,“雖不及剛才的孩子,但勉強能入口。”

    他伸手勾著手指,昧生跟陌離剛才一般被一股黑氣帶到嫣妃跟前。

    捏著昧生的肩膀緩緩張嘴,嚴重隻有美味靈魂絲毫沒發現身後三魂七魄被吸食殆盡陌離的異樣。

    “放開我。”

    “放開我!”陌離的聲音很小,焱聽著聲音時皺眉,掐著昧生的嫣妃手中一鬆昧生掉落在地上。

    他隻感覺靈魂中有似有什麽東西要衝出來,一股淡藍色的光芒衝破黑氣直奔陌離。

    躺在地上的陌離身體慢慢浮起漂浮在半空中,那淡藍色的光芒分為十股竄入陌離的體內。

    “啊!”

    “啊——”

    嫣妃身體縈繞的黑氣減半,身體的力量似是在慢慢退散。

    “你……怎麽可能!”她轉身看向漂浮在空中的陌離,他吸食靈魂無數從未出現過今天的情況。

    竟然能有人的靈魂強行分離他的靈魂,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嫣妃滿黑的眸子盯著陌離不敢相信。

    陌離漂浮在空中的身體散發著淡淡的藍光,嫣妃為查清原因靠近陌離,看不出異樣她一把拽住陌離的手。

    在觸碰到陌離的一刹那,渾身的黑氣被吸走,“不!”

    嫣妃想要抽手一股強大的吸力讓她無法收回手,“不!不!”

    看著剛聚起的靈魂力被陌離吸走他眸中滿是恐慌,“為什麽!為什麽會這樣。”

    靈魂力被吸走大半他無法占據嫣妃的身體,這時嫣妃將身體的控製權搶奪回來,也因此身體之人才沒有魂飛魄散。

    “為什麽!為什麽會這樣!”體內還留有一絲殘魂,漂浮在空中的陌離睫毛顫動緩緩睜開雙眼。

    原本一雙幹淨清澈的黑曜石眸子,如今其中的一隻眼睛變成了湛藍色。

    看到那,湛藍色的眸子時嫣妃體內之人驚呼,“是她!是她!”

    “是她回來了!”

    此話之後嫣妃體內之人便徹底無聲,身體也被嫣妃奪回了控製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