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自然是不需要你出來,但是……小孩後麵的人需要你出來。”女子開口,表情變化極為詭異。

    昧生看到一會兒變臉的女子身子向著陌離的方向挪了挪,就連一直非常淡定的陌離看著跟前渾身縈繞著黑氣的女子都有些心慌,這個場麵他是頭一回見。

    “太子殿下。”昧生雙手泛冷,眸中是清晰可見的恐懼與心慌。

    陌離盯著不遠前的女子,她在自言自語?

    不!不是,她好像在跟人說話,這個人在她的身體內。

    一個身體怎麽會出現兩個人思想?想到這些陌離警惕戒備了起來。

    “後麵的人?”女子的眸子縈繞著黑氣邁著步子靠近陌離,“就是那個你一直想殺卻沒能力殺的人。”

    女子的雙眼充斥著毒辣與嗜血,掃向陌離時他雙手一緊,手心冰涼。

    這個眼神好嚇人。

    “小孩子。”

    “本君最喜歡小孩子了。”女子湊近陌離,在他的身上嗅了嗅,“已經許久沒聞到這麽幹淨好聞的味道了。”

    “真是讓本君想念。”

    女子伸手欲掐住陌離的脖子,剛到半空中就突然停止,“你現在不能殺了他,他是遊戲的籌碼,籌碼沒了遊戲還怎麽進行下去。”

    “麻煩!”女子震怒雙眸冒著黑煙,“全殺了不就行了!”

    “不行,那樣達不到我要的效果。所以現在你不能殺這小孩子。”

    “你是在命令本君嗎?”女子聲音又變得詭異,身上的殺戮之氣倍增,“本君取你性命易如反掌,你別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

    “你一個小小螻蟻竟然敢命令本君不知死活。”女子猛的抬頭,美眸中的殺戮與嗜血讓陌離全身冰涼。

    “本君要讓搞清楚自己的位置。”女子向著陌離前行,體內的另一個人想阻止奈何太弱完全不能爭奪到身體的控製權。

    “你給我停下來!”

    “你給我停下來!”女子極力與體內之人爭奪身體,在陌離與昧生看來女子便像是精分一般。

    昧生挪著身體貼近陌離,“太子這女子是怎麽回事?”

    “不知道。”陌離皺眉眸中是心慌,隻能看出來這個女子的體內還有另一個人。

    “嫣妃!你竟敢違抗本君。”

    “我才是這身體的主人,你想爭奪控製權做夢。”

    嫣妃一隻眸子縈繞著黑煙充斥著嗜血殺意,而另一隻眸子卻與之不同很是幹淨。似兩個靈魂各爭到一半的控製權。

    “嫣妃!你若再不退讓本君就吞噬你的靈魂讓你成為本君的貢品。”詭異的聲音女聲中夾雜著男音。

    即便是如此威脅嫣妃也沒有退讓半分,“那你便試試,我若被你吞噬焱遲早會發現,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

    “想通過我控製焱,奪得焱的身體做夢!”

    嫣妃說中了重點,體內的靈魂直接控製了身體的控製權,“你配同本君這般說話?”

    “若不是你修煉了萬蠱千蛛,本君隻能依附與你的軀體不能離開,才不會待在你這螻蟻的體內。”

    爭奪到了控製權嫣妃的身體黑煙濃鬱,“今日本君就是要吞噬這小孩的靈魂,你能耐本君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