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從前方傳來陌離慢慢睜著眼睛發現周圍很昏暗,隻有一盞煤油燈照明。

    但也沒有太大用處,屋子裏還是非常昏暗。

    隻能看見麵前不遠處坐著一個人,“你為什麽抓我?”

    “你認識我母後還跟我母後有仇?”

    “你認識我母後就應該知道我父皇,抓我之前可考慮過後果,你承不承擔的起。”陌離看著前方之人,光照昏暗隻能看到一個黑色衣裳的身影長頭發,看身形似乎是一個女子。

    “雲卿言的兒子還真是聒噪,一點也沒有君離塵安靜的模樣。”椅子上女子一揮手昏暗的小屋內多了幾盞煤油燈,裏麵的光照瞬間亮了許多。

    陌離這才看清麵前的是一個女子,長相一般穿衣也很是一般。

    “聒噪嗎?”

    “大家都說本太子可愛到犯規能言善辯,你竟然說本太子聒噪,一點欣賞水平都沒有。”

    陌離的一番話吵的女子心煩,她伸手比劃著什麽,懷中就蹦出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跑到陌離身上。

    “這是啥好可愛啊。”看著落在肩膀毛絨絨的小家夥陌離眸中滿是好奇,還是頭一回看到這種動物。

    “貂兒讓他安靜安靜,太吵了。”女子發令,雪貂跳到陌離肩膀上。

    他隻感覺脖子上一陣刺痛,很快便消失了。

    女子見此嘴角上浮,“還是安靜點比較舒服。”

    “這是什麽?”

    “喂,你這個是什麽,這個毛絨絨的東西是什麽?”陌離滿嘴的詢問驚的女子直接站起來,看著陌離是不敢相信,雪貂唾液有毒有麻痹的效果能讓被咬之人失去行動能力說話能力,這小家夥竟然……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

    “喂,這毛絨絨的很可愛的動物是你的寵物嗎?”

    “這樣吧,你把這個毛茸茸的寵物送給我,我就不同你計較你把我綁出皇宮的事情。”陌離不但不緊張不害怕,還悠哉悠哉的跟女子談條件。

    女子一雙目光盯著陌離想看出個所以然,他為什麽沒有中毒,一點也沒有受到影響。

    “喂,你理理我。”陌離噘嘴看著肩膀的小家夥,“好可愛的寵物啊,若是帶回去送給母後她一定會特別高興。”

    在陌離肩膀上的雪貂似聽懂了一般,齜牙咧嘴跳躍著,好像是在反駁告訴陌離我敲凶的才不可愛,我不是寵物。

    它這般陌離就更是喜愛了,“這小家夥好像能聽懂我說的話哎,竟然這般有靈性。”

    “喂,你把這小家夥送給我當賠罪的禮物我就不追究你綁我出皇宮。”

    “聒噪!”女子忍無可忍一聲低吼,一陣內力波震的兩個小孩都挪了位置。

    昧生見情況不妙蹭了蹭陌離的手腕暗示他不要在說話了。

    “把這小家夥嘴給我封上。”女子心煩開口,這時暗處走出來一個人影,他若不動陌離都沒有發現。

    看著靠近的人陌離瞪大雙眼似要敲個清楚,在看到的一刹那全身緊繃,這是那個把他帶出皇宮的人。

    就是他!他的內力深厚,估計不亞於父皇,這個人才最要小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