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手捂著她的雙眼,雲卿言伸手摸著捂著自己雙眼的手,隻聽見耳畔笑的咯咯的聲音。

    “君離塵,你這是幹什麽。”她將手挪開,迎麵而來的就是一個吻,似蜻蜓點水一般很快。雲卿言回過神時他已經離開了。

    “你……”她捂著臉頰有些泛紅,“胡鬧,還有兩個孩子在旁邊呢你這樣會帶壞小孩的。”

    “咳咳……”陌離此時出聲一副我聲音都看不到也聽不到的模樣,“那個啥,昧生咱們走吧。”

    “這咋有點冷呢。”陌離雙手抓著石凳往下一條,昧生見此趕緊上前扶著生怕陌離下來摔倒。

    二人走出涼亭陌離突然止步轉身,“那個啥……我們什麽都沒看到。”

    “昧生,我們走吧。”倆人離開鳳棲宮,雲卿言一掌打在君離塵手背上,“你真是,在倆孩子麵前這樣胡來。”

    “今兒怎麽這麽早就回來了?”

    “天下太平朝中無事,處理完了便回來陪著夫人了。”

    “陌兒的心願一直是想要個妹妹,為夫這得努力努力。”君離塵將雲卿言打橫抱起走進寢宮。

    陌離跟昧生兩個摔著小胳膊離開,“昧生,你有妹妹嗎?”

    突然起來的詢問讓昧生微愣他反應過來如實稟報,“昧生隻有哥哥弟弟沒有妹妹。”

    “哦~我跟你說我不久後就有妹妹了。”

    “……”昧生默。

    跟在陌離身邊也有一段時間,熟知陌離迫切想要一個妹妹的心情,但是……

    他盯著前麵的陌離,一身粉色女孩裝扮的他,看起來就像是個女孩兒。

    “昧生你咋不說話了。”

    “昧生你覺著妹妹生出來會不會跟我很像?”

    “昧生你不說話是不是因為你沒有妹妹而我馬上有妹妹而羨慕嫉妒恨。”

    不管陌離說啥昧生都選擇沉默,因為他知道一旦開口就會停不下來。

    見昧生一直不說話陌離步伐都歡快許多,原來跟人家炫耀有妹妹的感覺這麽爽,難怪那群小子天天跟他炫耀妹妹。

    “昧生我快有妹妹了你沒有。”留下這句話陌離就邁著小短腿跑了起來,昧生滿頭黑線,他想要的又不是妹妹。

    兩個小小的個子一前一後,看起來異樣的和諧。

    “啊切!”一陣寒風吹來陌離肉乎乎的小手揉了揉鼻子,昧生趕緊上前,“太子,起風了咱們回去吧。”

    “沒事一點小風。”陌離轉身麵向昧生,這時一陣寒風吹過,陌離粉色的小裙子吹的輕輕浮動。

    昧生側目眸中有一絲慌亂之色,恢複平靜後才轉過來,看向陌離時隻見後麵的一個黑色行人踏空而來越來越近。

    他瞳孔放大,“太子殿下小心!”

    昧生一把推開陌離,那飛來的利刃落在地上,兩人各站一方。

    這邊的異響聲驚動了駐守的禦林軍,黑衣人見有人趕來落在陌離跟前,陌離本想與其交手還沒出手就被拎著衣襟完全無力施展反抗技能。

    見黑衣人要將陌離帶走,昧生撲上去拽住黑衣人,一口牙緊緊咬著黑衣人的手腕。

    黑衣人吃痛用力一甩想將昧生甩掉,昧生卻死纏爛打怎麽都不鬆口,眼看著禦林軍越來越近,他直接將兩個人一起帶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