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樂。”她合著的雙眼淚不止的往外滑落,指尖撫摸著冰冷的墓碑,好似在撫摸翎樂一般。

    “樂兒……姐姐一定會為你報仇,讓雲卿言與君離塵血債血償。”翎羽的聲音沙啞,盡是悲傷與痛苦。

    “血債血償?”一道聲音突然從四麵八方而來,聽音完全不能分辨是從何方發出。

    翎羽合上的雙眼倏然睜開,眸中是陰陰厲之色,“誰!”

    她猛的起身環視四周,卻沒發現人影。

    “幫你的人。”聲音從翎羽身後響起,她立馬轉身一臉警惕的盯著來著。

    此人一身黑色鬥篷,雖然低著頭但依舊能看得到帶著麵具。這人功夫遠在她之上。

    “幫我?本帝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忙。”翎羽拭去臉上的淚水沒了剛才那柔弱惹人憐的模樣。

    “不需要?”聲音起時鬥篷人在前方,落音時卻已經在翎羽身旁,“你不會真的以為就你的這點伎倆便能報仇吧?”

    “曾經有很多人跟你一樣非常自信,最終都死在了雲卿言跟君離塵的手下。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倒是有可能成為唯一一個。”

    “你讓翎音接近陌離的那點把戲我能看明白雲卿言遲早也會看明白。所以……”鬥篷人在原地化為一縷黑煙,卻在翎羽的另一旁出現,“隻有我能幫你。”

    “曼陀國雖擅長用蠱用毒,但……雲卿言與君離塵得金蠶蠱早已是百毒不侵,除了聽我的命令你別無他法。”鬥篷人在意化為一縷黑煙,就在翎羽四周尋找時他又出現在了原本的地方。

    “君離塵已經統一了星雲大陸,小小曼陀與水月抗衡無異於以卵擊石,你當真要賠上全族的性命報仇?”

    “賠上全族性命算什麽!”翎羽突然失控完全沒有目的應有的模樣,“隻要能為翎樂報仇,賠上全族性命算什麽。”

    “也是。”鬥篷人點頭,“畢竟你連同母異父的妹妹翎音都能推向火坑,區區曼陀國又算得了什麽。”

    “但……若是你賠了全族性命加自己性命依舊沒能成事呢?”鬥篷人突然安靜,將剩下的時間留給翎羽考慮。

    “君離塵能走到這一步可不是靠著武功拚下來,他的聰明在你之上,更何況還有一個雲卿言。”

    “今日我便說到此處,你想清楚了隨時找我,隻要你心中想著我便隨時能來。”話落鬥篷人化為黑煙消散,翎羽猛的抬頭,“我答應你!”

    話音一落鬥篷人又憑空出現在原地,“就說女帝是聰明人。”

    “接下來我要怎麽做。”翎羽盯著鬥篷人,他遲遲沒有回應。

    許久之後才緩緩開口,“原地待命,等我命令。”留下這八個字鬥篷人便煙消雲散,任由翎羽怎麽找都尋不到。

    原地待命?等命令?

    她現在恨不得立馬將雲卿言與君離塵挫骨揚灰。

    翎羽深吸一口氣,轉身看著翎樂的墓碑,“樂兒,再等姐姐一段時間。”

    “很快姐姐就會讓君離塵與雲卿言為你陪葬,我也會下去陪伴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