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後麵的關門聲君離塵嘴角上翹,時至今日他才明白,原來隻要他願意,夫人能生一打女兒。

    他當然非常願意。

    君離塵步步逼近雲卿言諂笑後退,“那個……”

    “我突然想起一點事讚同陌離說,我先出去一下。”雲卿言掃過君離塵想逃離寢宮,剛與其擦肩而過就被一隻手攔住。

    君離塵非常粗魯的一隻手將雲卿言扛起來,任由其掙紮也不放手。

    “君離塵你快放我下來!”

    “你快點放我下來!”雲卿言拍著君離塵的後肩,可這點力度對他而言沒有任何影響。

    “夫人可別鬧,不然為夫會手滑。”赤裸裸的威脅讓雲卿言停止了揮舞的雙手。

    直至到了床榻君離塵才將其放下,“到了自然就放你下來了。”

    他雙手撐著床榻,雲卿言坐在床榻上兩人鼻尖碰著鼻尖。

    心跳加速雲卿言立馬側頭,正好瞧見君離塵的姿勢,下意識吞咽了一下口水。

    這姿勢有點撩人。

    “夫人。”見雲卿言目光閃躲君離塵逼近湊到耳畔,熾熱的鼻息噴灑在雲卿言的耳畔更是惹得臉頰緋紅。

    “咱們給陌離生一打妹妹怎麽樣?”

    聞之雲卿言立馬推開君離塵半羞半惱,“你真當我是母豬?還一打。”怎麽不生個足球隊呢?

    “可……這不是夫人說的嗎?”君離塵頗為委屈的模樣讓雲卿言不知該說什麽好。

    看著眼前越來越近的人雲卿言隻感覺口幹舌燥,耳中還時不時的一陣耳鳴。

    “我……我那是……”雲卿言剛要解釋就被薄唇堵住,君離塵將幔帳放下,扶著雲卿言的脖子慢慢躺下。

    “離塵……”寢宮內是春光四射。

    殿門外

    陌離耳朵貼著殿門聽著裏麵的動靜,墨夷麵色略顯尷尬。陌離才多大點孩子竟然……

    這當真是神助攻。

    按照陌離這樣來,估計小公主很快就會臨世了。

    聽著裏麵的動靜陌離捂嘴偷笑,收回偷聽的腦袋躡手躡腳離開,轉身看到墨夷食指放在嘴邊暗示不要出聲。

    二人悄悄離開寢宮沒有發出一丁點聲音。

    出了鳳棲宮後陌離鬆了一口大氣,“這樣陌兒就能很快有妹妹了。”

    “妹妹還有一年就要來了,我得提前挑一下禮物,挑最好的禮物給我最疼愛的妹妹。”

    “等妹妹出來後,陌兒便也有妹妹了。”陌離邁著小步子自言自語的說著。

    墨夷跟著後麵淺笑,大臣們的家裏都是三妻四妾兄弟姐妹成群,這皇宮中陌離隻有一個人看著那些兄弟姐們一塊玩的的確是羨慕。

    “墨奶奶,你說小女孩都喜歡什麽?”

    “衣裳首飾?”陌離搖著頭,“不行這些太俗氣了,跟其他人一樣便沒有新意,我得好好琢磨琢磨。”

    樂皇後薨逝皇宮掛白綾七天,七天時候全部撤銷。

    雖翎音被封為皇後但葬身之處卻不在皇陵,而是被君離塵命人送回了曼陀國。

    看著被送回來的翎音,翎羽雙手緊握成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