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向著偏僻的小巷子離開,白色袖口下的雙手攢緊,明顯能看到手背的青筋暴起。似乎是因為剛才那些百姓的言論。

    他越行越遠消失在人海中。

    酒樓,二樓

    木窗旁,一個人影將那淹沒在人海中的背影盡收眼底。

    看到的那一刹那,她雙手有輕微的顫抖,目光追隨人影離開,“兩年了。”

    “你終於出現了。”

    她聲音略顯顫抖明顯是過於激動,果然……隻要雲卿言蘇醒他就一定會出現。

    有雲卿言的地方就一定有他!還真是對雲卿言情深似海,讓人羨慕。

    她將木窗的關上,那條縫隙也不留下。

    木窗剛關上,後麵便是兩人站在廂房中,“盯緊他,若是有跟丟你們便不用來見我了。”

    “是。”其中一女子點頭,眨眼間便從一個妙齡女子變成一個十歲大的孩子,推開廂房便徑直離開。

    剛出廂房就與一個小二擦肩而過,小二走了兩步突然停住腳下的步伐回頭查看,身後沒有小女孩而是一個佝僂老太太正在下樓。

    “奇怪。”小二撓著後腦勺,“剛才明明是一個小女孩,怎麽變成老婆婆了。”他端著東西離開。

    下二樓的是老太太,出現在大廳的確實一個妙齡女子,舉止妖嬈嫵媚吸引了無數客人的目光。

    廂房內

    女子坐在鏤空凳子上,“蝶音你……密切關注雲卿言的動向,一有消息立馬稟報。”

    “是。”蝶音抱拳退離廂房,女子端著熱氣騰騰的茶杯重回木窗前,推開一點觀察大街上的車水馬龍。

    表麵風平浪靜,大陸一統,實則暗潮洶湧。

    兩年之後,星雲大陸將再起風瀾。

    這大陸最終落入誰人的手中還是未知數,當然九十九是落入她的手中。

    這星雲大陸她若想要便是探囊取物,如今隻等他來找她。

    為何……他就是不願意來求她。

    女子飲茶觀察大街的行人,目光漂浮似乎是在想什麽心事。

    同時對麵的茶樓二樓

    廂房之中一男子飲茶,透過木窗縫隙看到了對麵的情況。

    消停了兩年的時間又要開始鬧騰了嗎?

    果然雲卿言才是掀起風浪的根本。兩年後的風浪可不會比兩年前的小。

    最近……似乎是有魔主的氣息浮動,離天下大亂的時間便是越來越近了。

    男子輕抿一口熱騰騰的茶水,一揮手木窗便緊緊關上。

    皇宮中

    樂皇後雖然隻是掛名皇後但終究是君離塵承認過的,她薨逝所有規格按照皇後來。

    皇宮內四處掛滿了白綾,卻感受不到一絲哀傷的氣氛。

    鳳棲宮內

    陌離練字雲卿言斜躺在貴妃榻上,陌離則是坐在一旁兩人嘮嗑著。

    “你說翎音身亡翎羽會不會借此機會向水月國發難?”雲卿言剝開一顆葡萄扔進嘴裏,不知為何她感覺有些心悸。

    好像……就連翎音的身亡都在計算之中。

    “應該不會吧?”墨夷不確定的開口,“娘娘你也說過,曼陀國隻是一個分離小國,如今水月乃星雲大陸唯一的一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