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傳入雲卿言的耳中她立馬站起來,傳話之人已經到了禦書房,雲卿言一個瞬行術移到趕來的太監身旁,“你說什麽?”

    “回稟皇後娘娘,小太子他出事了。”

    “不知什麽原因小太子全身泛黑,身體僵硬不能動彈。”傳話太監話音一落,雲卿言的身影就消失在禦書房中。

    緊接著感覺一陣風拂麵而過,禦書房內的君離塵跟雲卿言都沒了蹤影。

    雲卿言以最快的速度趕回鳳棲宮,整顆心提到了嗓子眼,君離塵跟在後麵兩人幾乎處於同一水平線。

    陌離出事的事情似乎已經傳開,鳳棲宮外停留著許多太監宮女,見雲卿言回來紛紛後退讓開一條路。

    “太子殿下!”

    “太子!”

    裏麵傳來一陣疾呼聲,雲卿言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正殿,隻見陌離倒在地上渾身泛黑,全身似乎是痙攣,不能動彈。

    “陌兒!”雲卿言一聲驚呼跪在地上,君離塵趕緊陌離將其抱起來放在貴妃榻上。

    雲卿言站起來跑到陌離身旁,“怎麽回事!”

    “到底怎麽回事!”雲卿言的嘶吼聲響徹雲霄,鳳棲宮外的宮女太監聞之便知曉事情不簡單。

    “墨夷……墨夷也不知道為何。”

    “快宣禦醫!”君離塵吩咐身後之人,語氣中難掩著急之色,雲卿言抬頭道,“叫孟亦!叫孟亦!”

    聽到孟亦二字墨夷看向君離塵,意思是讓君離塵解釋。

    他看著後麵的宮女道,“你先去喚禦醫過來。”

    “為什麽不叫孟亦!”雲卿言站起來拽住君離塵的手,他看向貴妃榻上的陌離,“孟亦在一年多前就離開了皇宮。”

    言兒身隕後便再也沒看到孟亦了。

    “離開皇宮。”她杏眼含淚,美眸中是悲痛,“陌兒,你可千萬不能有事。”

    雲卿言拽著陌離的手眼淚不受控製的往外湧動,宮女將禦醫喚來雲卿言擦拭眼淚趕緊讓開。

    禦醫為陌離診治手指搭在陌離的脈搏上,在搭上去的一刹那禦醫瞬間收回手顫顫巍巍的跪在地上,“皇上,皇後娘娘,老臣無能,老臣解不了太子殿下身上的毒。”

    “請皇上皇後娘娘責罰。”

    “毒?”雲卿言一手拽住禦醫的衣襟,“什麽毒,為什麽會中毒,陌兒怎麽會中毒!”

    “娘娘……”禦醫被雲卿言拽住衣襟不敢掙紮,雲卿言無奈鬆手禦醫當即跪在地上。

    “什麽毒!為什麽會中毒!”雲卿言雙眸滿是殺意,目光轉向墨夷質問。

    墨夷看著貴妃榻上的陌離也是焦急,“墨夷也不知為何,太子殿下突然就覺著胸悶氣短,沒一會兒便全身泛黑了。”

    “皇上,皇後娘娘,此毒乃失傳已久曼陀醉,天上地下無藥可解。”

    “曼陀醉?”曼陀!曼陀國!

    墨夷猛的想起來趕緊稟報,“前兩天樂皇後來過。”

    “翎樂!”雲卿言渾身縈繞著駭人的殺意,將陌離抱起轉身奔向翎樂的詩雨閣。

    離開鳳棲宮,外麵的宮女太監紛紛撤離感覺到了雲卿言的強大的殺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