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憑什麽相信你。”

    “你以為……你現在還有其他選擇嗎?”嫣妃渾身縈繞著魔氣,明亮的眸子被黑氣籠罩。

    嫣妃隻感覺自己的身體不受控製,她沒有動身體自己動了,自己站起來、自己倒茶喝。

    “我說過我在你的身體裏,在你的腦海裏。將你的意識吞噬把這具身體化為己用輕而易舉。”

    “隻要你乖乖的,我會讓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隻要你按我的命令行事,我不但會讓你的焱哥哥永遠衷心於你,更會幫你除去仇人。”

    “你為什麽幫我!”嫣妃想要控製身體占據意識,可卻爭不過體內的人。

    “我做事從來不需要為什麽,隻要我高興顛覆天下又如何。”

    “我宿在你的身體,你的一舉一動包括心裏的小心思我都知道,所以……別想那些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我自願離開,否則你是不可能將我趕出體內,你沒有這樣的能力。”

    “你給我滾出來,別躲在我的身體裏!”嫣妃情急一聲嗬斥,這聲音驚的焱睜眼,“嫣兒你,怎麽了?”

    嫣妃立馬收手臉上的恐懼與慌張麵帶微笑道,“我沒事,你繼續睡吧。”

    焱合上雙眼,嫣妃想要再次與體內的人溝通時卻沒了音信。

    宿在她的體內,幫她完成所有的心願?天下哪兒來這麽好的事情,此人絕對有其他目的。

    她體內怎麽會突然出現一個人,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嫣妃回到銅鏡前,臉上的紅血絲盡散又恢複了原來的容貌。她不相信伸手撫摸,臉上的紅血絲的確是煙消雲散。

    這紅血絲乃是修煉禁術萬蠱千蛛反噬而來,她本身根本無法駕馭壓製萬蠱千蛛需要更多的內力才能控製住。

    然而現在……卻一點都沒了。

    她是不是能相信體內之人說的話,若真能幫她達成所有願望。

    嫣妃抬眉看著銅鏡中花容月貌的自己越笑越勝,那就先讓雲卿言下無間地獄吧。

    皇宮,禦書房

    躺在君離塵懷中的雲卿言一個噴嚏驚醒,君離塵趕緊將其放下抱來一層被褥,搭在其身上。

    看著她蜷縮在龍椅上,君離塵將其抱起來放在旁邊的榻上,自己則是繼續批閱奏折。

    他下意識摸著胸口,就在卿言剛才打噴嚏的那一刹那他感覺心悸,沒有原因的心慌。

    好像……要發生什麽事情了。

    轟——

    轟隆隆——

    秋雨綿綿,這一下便下了三四天,雲卿言的傷這幾天在禦書房也養的差不多,為了不讓陌離知道這幾天都沒回鳳棲宮。

    雲卿言幾日沒回來宿在禦書房,皇宮內流言四起大多數說的還是雲卿言禍亂朝堂,迷惑君王。

    君離塵處理政務還在禦書房不離開。

    宮中的議論被陌離聽到他見一個懲罰一個,“放肆!本太子的母後也是你們能背後議論的嗎?”

    “下去領罰。”陌離生氣訓斥人時有幾分君離塵的模樣,後麵墨夷撐著油紙傘為陌離遮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