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妃趕緊將其扶起來,靠近才聽清他嘴裏念叨不停的一句話。

    “紫非。”

    這兩個字直擊嫣妃心髒,她的心跳漏了一拍,抓著焱的手也更緊。臉色煞白眸中目光閃爍。

    怎麽會?紫非?焱記起來什麽了嗎?

    紫非是焱在打入魅宮時的化名,他怎麽會突然想起這個名字。

    “嘶——”焱頭疼欲裂抱著腦袋身體蜷縮似非常痛苦。

    嫣妃瞬間回神將其扶到床榻上,“焱哥哥,焱哥哥你怎麽了?”

    “你別亂想,放輕鬆別多想。”

    “紫非!”

    “紫非是誰!”焱猛的拽住嫣妃的手用力之大直接將她的手都給拽紅了,“告訴我,紫非是誰!紫非是誰!”

    焱突然的情況讓嫣妃措手不及,她慌張看向四周心底慌張怕眼神想起來所有的一切一掌打下去。

    原本狂躁的焱瞬間雙目合上倒在床榻上,嫣妃雙手攢緊在廂房內來回轉動。

    焱竟然想起來了紫非,那離恢複記憶就不會太遠,不行!她好不容易才得到焱的心,絕對不能就這樣讓他想起來。

    看著昏迷的焱,嫣妃雙手捏出招式,欲再次啟用萬蠱千蛛。

    如今的她完全駕馭不了萬蠱千蛛這種極陰極邪的武功,本來就已經被反噬如今二次動用萬蠱千蛛禁術反噬隻會越來越深。

    嫣妃施法,廂房內一陣強大的內力運轉,強大到嫣妃控製不住。

    這些原本不屬於她的幾股內力在體內衝擊,若非萬蠱千蛛嫣妃早已是爆體而亡。

    一股不受控製衝擊嫣妃本身奈何內力並不強大隻是吹掉了臉上的帛巾,她臉上的紅血絲慢慢有了變化,由紅變黑。

    萬蠱千蛛若受反噬輕毀容,若嚴重則會被萬蠱千蛛的邪性吞噬心智,成為萬蠱千蛛的邪術的傀儡。

    隨著嫣妃給焱加印,她臉上的紅血絲顏色越來越深,由明紅色變成暗紅色變成紫色,最後變成黑色。

    那雙透亮的眸子被黑氣縈繞,嫣妃甚至被萬蠱千蛛慢慢吞噬,唯一的執念便是不讓焱想起以前的事情。

    一炷香過去

    嫣妃施法完成,半張臉上原本的紅血絲變成了黑色,瞳仁縈繞著黑氣為她增添了幾分邪性與魔性。

    “這身子雖然差了點,但終歸能用一用。”嫣妃低頭看著自己的身子,目光落在床榻前的焱身上。

    “這身骨可以,我要!”嫣妃伸手指尖縈繞著黑氣剛碰到焱的身體就被一股極大的力量推開。

    嫣妃被震的後退三步,縈繞著黑氣的瞳仁看著焱的身體滿是震驚,“怎麽回事?為什麽會這樣!”

    她低頭看著雙手,這個地方竟然還有能阻擋他的力量。

    他不信!這種螻蟻之地怎麽會能有阻擋他的力量。

    嫣妃側目,眸子鎖定床榻上昏迷不醒的焱,“這個大陸絕對不可能有阻擋我的力量。”他伸手還未碰到就被一股極強的力量彈開連退幾步。

    緊接著焱的身體散發著淡淡的金光,嫣妃以袖遮住雙眼,金光退散他上前查看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