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大街

    焱逃離皇宮後便落在大街上,現已是深夜宵禁基本沒有行人,焱一人在大街上顯得格外突兀。

    他捂著被刺中的肩膀,黑色的衣裳即便是染上了血也看不出來,手臂的血順著指尖一滴滴的落在地上。

    皇城的巡邏近段時間越發的森嚴,焱剛出現在大街上就被一道巡邏的侍衛隊發現,“誰在那裏!”

    一聲嗬斥後巡邏隊快速跑過去,可大街上卻是空空如也。

    環視四周沒有看到人影巡邏隊的首領比劃著手勢,“你們去那邊,你們去另一邊。”

    “是。”眾人齊聲回應便四周尋找。

    小巷處

    焱捂著胸口臉色有明顯的蒼白之色,似乎是因為失血過多導致,他快速在肩上點兩下止血,湛藍色的眸子打量著外麵越搜越近的巡邏士兵。

    見巡邏士兵前進一步他便後退一步,以他的武功就算帶傷這幾個巡邏士兵也不是對手。他卻沒有選擇下殺手而是盡量避之。

    巡邏士兵越來越近,焱退入小巷深處,兩個巡邏士兵來到小巷口,慢慢向著裏麵走去。

    “等等!”

    一個士兵突然出聲,蹲身借著月光看著腳下的異物,他伸出手摸了一下放在鼻尖瞬間臉色大變,“是血!”

    “什麽!是血!”旁邊的巡邏士兵十分警惕,就在此時小巷深處一陣異響聲,嚇得兩個巡邏士兵不敢前進。

    隻聽見一陣奇怪的聲音,兩人立馬後退,黑暗中就傳來一陣聲音,“喵!”

    “喵~”

    一直黑貓跑出小巷,月光灑在黑貓那瞳孔上,突然間靜的有些駭人。

    “你看那黑貓嘴裏。”巡邏士兵發現了黑貓嘴裏的異物,二人定睛一看才發現黑貓嘴裏咬著老鼠。

    那尖銳的牙齒上還有血跡正在一滴滴的落在地上,同地上原本的血跡一模一樣。

    “這血是老鼠血。”兩人對視,這時後麵傳來一陣聲音,“你們那邊有發現沒有。”

    兩巡邏士兵對視一眼齊聲道,“沒有發現。”話落便奔著小隊過去,巡邏隊繼續巡邏。

    小巷暗處,焱捂著傷口的手緊了緊,便離開了巷子。

    走到小巷口,那隻黑貓還在巷子口處站著,焱瞟了一眼便直接離開。沒想到竟是這隻黑貓幫了他一大忙。

    焱騰空而起踏空離去,一身黑袍與黑夜融為一體,消失在夜空中。

    皇城大街重回平靜

    小巷深處,一陣窸窣的聲音出來,一個身披鬥篷之人走到小巷口。銀白色的月光灑在他黑如墨的鬥篷上,將他暴露在月光之下。

    “喵~”

    “喵~”

    黑貓的叫聲配著小巷口的這一幕讓人有些滲人。

    身披鬥篷之人抬手,黑貓一個跳躍落在鬥篷人手臂上。

    他伸手輕輕撫摸著黑貓的毛發,“今日你倒是立了大功,等會兒獎勵你。”

    鬥篷之人重回黑暗,隻剩下地上的一隻死耗子與幾滴血跡。

    客棧中

    嫣妃萬蠱千蛛反噬越發嚴重時刻盯著外麵希望焱趕緊回來。以黑色帛巾遮麵,不敢以真麵目世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