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色的眸子?

    是鴻寂還是……

    “你是焱。”雲卿言是肯定的語氣,鴻寂隨著宗主一同離開,說好的八年後回來一定是八年後。

    若他沒必要言而無信,所以……藍眸之人唯有……焱!

    焱幾年前離開皇宮時他就覺著不對勁,如今的焱給她的感覺好陌生,這渾身的肅殺之氣讓人有些發怵。

    “你竟識出我了。”被識破身份焱也不再偽裝,將頭上的黑色披風頭套摘掉,麵具與那標誌性的湛藍色瞳孔暴露在月光之下。

    “焱,你這是……”感覺到焱的冷漠與殺意雲卿言退了半步,他好像不太對勁。

    從他的眸子裏看不到半點以前的影子,隻有冷漠與殺氣。今日似乎是為殺她而來。

    雲卿言剛才的一聲嗬斥驚動了暗衛,目的也是提醒暗衛趕緊去禦書房通知。

    考慮到正殿裏的陌離,雲卿言決定不再鳳棲宮內。轉身迅速逃離鳳棲宮,後麵的焱窮追不舍雲卿言就更加斷定焱那身殺意是因為她。

    不明被什麽情況,不能對焱下殺手直至離開鳳棲宮較遠的地方才停下腳步,“焱,好久不見。”

    雲卿言話音剛落焱就展開猛烈的進攻並沒有給雲卿言拖延時間的機會。

    麵對焱致命的每一招雲卿言隻能躲開,若出手兩人必定都有傷亡,若以鬼魅瞬行術躲避或許能拖延一些事情。

    “焱,你怎麽了?”

    “我是雲卿言!你這是做什麽!”雲卿言企圖喚醒焱,但並沒有什麽效果。

    最後為了躲避焱的功力一個旋轉長袖飄決穩穩落在涼亭的之上,借著身後的月色打量焱。

    他身上離開時的黑煙沒了,雙眸幹淨冷漠炯炯有神,並沒有被控製神智的跡象。現在焱很清醒,但就是要她性命。

    “焱!”

    雲卿言無數的躲避不但沒有讓焱收手反而更是激怒了他,他殺氣倍增似決意要在今晚殺了雲卿言。

    單純躲避已經不行雲卿言被迫還手,麵對焱猛烈的攻擊都是以四兩撥千斤的方式化解。

    焱一招強勁的掌力襲來,雲卿言一個側翻躲避,怎料焱早就留了後招在雲卿言躲避時攻向另一邊。

    如此雲卿言隻能躲避一方便必會被另一道掌力擊中。

    如焱所料雲卿言中掌跌落地上,剛才的一掌打出了八九成的內力雲卿言傷的不輕。

    “焱!我是雲卿言!你在幹什麽!”雲卿言不放棄喚醒焱,她忘記了焱不是入魔也沒有被控製,他現在神智清晰。

    焱走過來俯視倒在地上的雲卿言,手中一枚極細的刀片因月光而反射,雲卿言大驚一手拍向地麵身體後挪才躲開這致命的一擊。

    剛站起來沒來得及逃離就被一股強大的吸力往後吸,雲卿言的身體不受控製的往後飛速挪動,最後被扼住脖子。

    焱再次將薄如牛毛的刀片夾在指縫間,雲卿言神色大變想要掙脫卻發現一股吸力控製住了她,根本逃離不了。

    “焱……”

    “焱你這是在幹什麽!”眼看著刀片劃向脖子,雲卿言大喊,“紫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