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妃在將帛布撕下來掩住麵容,走到廂房門口將門打開,焱一身黑色鬥篷站在門口很是引人注目。

    她一把將焱抓緊廂房便快速將房門關上,“焱哥哥,你現在去給我抓個人過來。”

    “焱哥哥,我要武功更高的,我要內力更高的。”嫣妃拽著焱的手臂一陣猛烈搖晃,“焱哥哥!”

    “好……”焱答應的有些猶豫,對於嫣妃的要求從不拒絕。

    “焱哥哥,這次我不要普通的武林高手,我要九星台的台主,或者是血樓的樓主。”嫣妃不敢打墨門的主意,墨門太過龐大勢力錯綜複雜。

    即便是現在水月國一統星雲大陸墨門的勢力依舊存在,她知道吟風閣是墨門暗中搗鬼才被血洗。

    但她現在隻能裝作不知道,墨門太強現在的她完全不能與之抗衡。

    吟風閣的債她遲早有一天會談討回來,等她後強大,強大到能打敗墨門巫女。

    “焱哥哥,答應我,答應我好嗎?”嫣妃拽著焱,見他遲遲沒回應便改口,“雲卿言也行!”

    “對!雲卿言!”她竟然忘記了雲卿言也是有百年靈力之人,她還有既淵的傀儡術,更有吸功大法這種邪術。

    若是能吸了雲卿言身上的功夫,她一定會功力倍增一定會!

    嫣妃說的激動,完全沒注意到焱在聽到雲卿言三個字時目光的閃爍。

    “好。”焱答應的有些拖遝,似乎並不想幫嫣妃做這種事,但不知為何最後還是答應了。

    “焱哥哥。”嫣妃勾住焱的脖子,看著那麵具下的薄唇伸手將臉上礙事的麵露摘掉。

    剛碰到麵具就被焱一把抓住手腕,“我這就去。”

    將嫣妃的手挪開焱便趁著夜色飛離客棧,嫣妃追到窗前看著已經消失的人影臉上蕩開一層陰笑,“雲卿言不死我終是不能安心,所以……”

    “她必須死,若死前能做出最後的一點貢獻也是死的值當。”她看著黑麻麻的天空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雲卿言死了她方能安心。

    皇宮,鳳棲宮

    雲卿言陪著陌離在花園裏識字,雖然陌離才兩歲多但也習得不少的字,還能說一些文縐縐的話這些都要歸功於君離塵。

    回了皇宮後君離塵有點急事就先回了禦書房,就雲卿言同陌離還有墨夷回了鳳棲宮。

    “母後,陌兒寫的怎麽樣。”陌離放下毛筆雲卿言點著頭,“陌兒真厲害這麽小就會寫字了,不過現在天黑了不能繼續寫了,不然眼睛會壞的。”

    她揮手暗示墨夷將燭燈拿走,便拉著墨夷回了正殿,“傳膳吧,一會兒皇上也快來了。”

    “是。”墨夷將燭燈放下去禦膳房傳膳,雲卿言便抱著陌兒在正殿玩。

    想到白天的事情雲卿言認真打量起陌離,穿著粉色的小裙裙雖然梳著簡單的馬尾但看起來還是像極了女孩子。

    一個稚嫩中帶著點英氣的女孩子,難怪今天那個小男孩都上來搭訕。

    “母後。”陌兒突然掙紮站在地上,“陌兒是男孩,為什麽要給陌兒穿那些女孩子的衣裳。之前陌兒跟爹爹提過不想穿,可是爹爹拒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