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在那道淺藍色的背影上停留許久,直至那背影淹沒在人海中才收回目光離開。

    他拉低頭上的黑色鬥篷帽子轉身離開,剛挪腳就撞到一個什麽東西,低頭一看才發現是撞到了一個小女孩。

    與小女孩對視了一秒他收回目光欲離開,繞開與小女孩擦臉而過,剛走兩步就因身後的聲音止住腳下的步伐。

    “好漂亮的眼睛。”小女孩稚嫩的童音在他耳畔徘徊,似魔音一般揮之不去縈繞在心頭。

    聽著聽著他竟覺著格外耳熟,好似曾經在哪裏聽到過一般。

    “好漂亮的藍眸。”

    “好漂亮的藍眸。”一道聲音在腦海裏揮之不去,他隻感覺頭痛欲裂似有什麽東西要從腦海裏鑽出來一般。

    “好漂亮的藍眸。”清脆的聲音一直縈繞在心頭,耳畔的揮之不去的聲音讓他麵具下的睫毛輕顫。

    劇烈的頭疼讓他以最快的速度竄入小巷,他抱住腦袋頭痛欲裂,緊接著胸口是一陣撕裂般的疼痛。

    “嘶——”聲音縈繞在心頭,頭疼跟心疼加劇,他動用內力強行壓下心亂迫使自己心靜下來。

    壓下內力他緩緩睜眼,那湛藍色的眸子在餘暉的照射下似璀璨的藍寶石一般,耀眼奪目看上一眼就不舍得挪開眸子。

    心中慌亂壓下,頭疼也全部消失,他緩緩伸手摸著麵具,好似能透過麵具摸到那雙眸子一般。

    那句話是誰說的……好像……忘記了什麽事情,一件不願意忘記的事情,一件重要的事情。

    他低首看著雙手,活絡著由鐵器做成了的冰冷手,這手他竟忘記了是怎麽弄成這樣的。

    他……忘記了什麽?

    抬頭看向緋紅的天空,今日的夕陽格外的好看火燒雲整片天都是紅色,與前段時間的鳳凰浴血略有相似。

    收回目光他悄悄退離,悄無聲息的離開。

    酒樓,二樓

    “今日怎麽這麽晚才回來。”

    聽到開門聲桌旁的黒衫女子便開口,進門之人將房門關上走到桌旁,“出了點意外,不過沒有大問題。”

    “意外?”女子放下手中熱氣騰騰的茶杯轉過身來,“焱哥哥,在你麵前還能有什麽意外。”

    “你的人呢?”女子打量四周,沒有看到想要的便抬眉詢問。

    焱微微抬頭,湛藍色的眸子與女子對視,“出現了意外,沒能帶回來。”

    “你手中竟然還有意外?”女子圍繞著焱轉悠了一圈,隨後臉色柔和了些,“焱哥哥你今日遇見了什麽?”

    以焱的功力能讓他出現意外的整個星雲大陸可都沒幾個,到底發生了何事?

    “遇見了……那個人。”

    “那個人?”女子皺眉思索後臉色大變似知道了什麽,“君離塵?”

    想不到竟然驚動了君離塵,看來最近行事太冒進了些,不過就算驚動了又如何。

    如今的她也能同君離塵打個不分上下平分秋色了,若真的被發現也能試試這段時間吸收的武功到底如何。

    “還有雲卿言。”焱的聲音冷漠,女子聽到雲卿言三個字臉色蒼白,當即抬頭盯著焱想要看看有什麽不對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