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天空飛過一串烏鴉,雲卿言終究是沒憋住哈哈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陌兒你很有做女孩子的天分。看看這才多大點就有小哥哥送禮物了。”

    看自家兒子的笑話雲卿言很開心,旁邊的小男孩臉色有些難看,似非常尷尬。

    本來是泡小妹妹結果一個不小心泡到個小弟弟。

    “娘!”陌離壓低聲音,語氣裏聽得出來是有些尷尬。

    一直在門口站著的君離塵看著裏麵互動的母子嘴角上浮,若能一直這樣便是最好。

    “好好好,我不笑還不行嗎。”雲卿言強迫自己止住笑容,看著旁邊的給陌離送珠花的小男孩清了清嗓子,“咳咳。”

    正要開口解釋什麽就被一陣刺耳的聲音打斷,“你誰?”

    說話的是一個女子聲音極為刺耳,像極了護著小雞仔的母雞,走到小男孩跟前將其擋在後麵,“你們是幹什麽的,跟我孩子在一起幹什麽?我家孩子是你們惹不起的。”

    不知道為什麽那小男孩的母親就以為雲卿言要迫害她兒子。

    雲卿言為人母理解這種著急害怕的感覺便沒有跟其較勁,一笑之後就準備帶著陌離離開。

    小男孩的母親見雲卿言帶著陌離離開便以為是被拆穿之後落荒而逃,聲音更大,“嗬!還真以為自己穿著兩年前過時的款式就以為自己是富貴家的夫人。”

    “還不要臉的把自己兒子整的跟女孩勾搭人,簡直是不知廉恥。”男孩的母親對雲卿言是一陣冷嘲熱諷。

    本來都準備離開的雲卿言聽到這句話立馬停下腳步,兩年前過時的款式……她低頭看著自己的衣衫,這是從以前的衣衫,算算時間的確是兩年前的衣衫。

    不過……把兒子打扮成女孩勾搭人這話是不是過分了,她家陌兒需要勾搭誰?

    雲卿言琢磨著怎麽好好整治一番這說話不過腦的人,還沒動手旁邊的陌離竟然先動了手,肉呼呼的小手拽著男孩目前的衣袖,“跟我娘親道歉。”

    男孩的母親尖銳的聲音發笑很是刺耳,“道歉?你算什麽東西,竟然敢讓我道歉?”

    “想讓我道歉?行,你跪在地上給我磕幾個響頭。”男孩母親一副刻薄不饒人的模樣,陌兒的臉色因生氣有些泛紅,“跟我娘道歉!”

    “你給我滾開,別用那肮髒的手碰髒了我的新衣裳,把你賣了都賠不起。”

    男孩母親將陌離一腳踢開,陌離本就是小孩有沒有注意被這一腳踢了個前仰後翻,穩穩摔地上。

    雖然現在是秋天穿著厚實,但還是能聽到撞在地上那“啪”的一聲,本來沒有鬧事的心思,但現在雲卿言周身都縈繞著一股寒冷的氣,蔓延整個店內。

    周圍挑金銀首飾的夫人們紛紛停住手中動作向著這邊看來。

    雲卿言眸中的一層寒霜讓人不寒而栗,她走到陌離跟前將其扶起來,“陌兒,摔疼了嗎?”語氣裏溫柔跟身上散發出來的寒意不相符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