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陌離這般模樣雲卿言嘴角上浮,終究還是小孩子哪裏有不喜歡糖果的,“當然,你看著糖葫蘆裏麵是不是水果。”

    陌離黝黑的眸子轉動,盯著冰糖葫蘆裏層,看著那紅紅的果子吞咽著口水,“嗯嗯。”

    “所以陌兒就可以吃了,這是水果,你爹應該沒有說過小孩子不能吃水果吧。”

    “沒有。”陌離拽著雲卿言的手腕踮著腳尖咬了一顆冰糖葫蘆,舔舐著嘴角似乎是吃到了什麽人間美味一般。

    看到這模樣雲卿言眸中泛冷看向君離塵,這兩年君離塵都是怎麽教小孩子的,竟然說出小孩子才喜歡吃糖果這種話,陌離本就是小孩子。

    “嗯。”陌離咀嚼著嘴裏的冰糖葫蘆滿足的點頭,“娘,這水果可真好吃,陌兒還想吃。”

    話落圓鼓鼓的眼睛就盯著雲卿言手中的那串冰糖葫蘆,雲卿言目光在手中的冰糖葫蘆停頓了一秒,後將目光轉向君離塵手中的冰糖葫蘆。毫不客氣的將其搶過來,“你已經是一個成熟的大人,不應該跟一個小孩子搶東西吃。”

    雲卿言話音剛落,君離塵手中的冰糖葫蘆就沒了蹤影,眨眼間就已經到了陌離的手中。

    陌離拿著雲卿言遞過去的冰糖葫蘆,目光下意識看向君離塵這塊,似乎是怕君離塵生氣。

    猶豫了一會兒陌離才開口,將手中的冰糖葫蘆舉到君離塵麵前,“爹爹,這冰糖葫蘆可好吃了,你也嚐嚐。”

    奶氣的聲音刺激著耳郭,就算君離塵平時在嚴厲,現在也無法對陌離冷漠臉。

    君離塵遲遲沒有反應,雲卿言手臂蹭了蹭提醒他,他瞬間回神看著眼前的冰糖葫蘆躬身摸了摸陌離的腦袋,“爹爹不吃,陌兒吃。”

    “爹爹不喜歡吃甜的。”

    君離塵解釋後陌離不再客氣放在嘴邊就啃了起來,一副十分滿足的模樣。

    雲卿言是越看越心疼,這段時間陌離到底是怎麽過來的。

    君離塵忙於政事,肯定不能對陌離的生活成長做到麵麵俱到,她之前一直說要陪著陌離長大,結果還是缺席了這最重要的兩年。

    看著跟前的陌離與雲卿言心中暗暗發誓,以後不論什麽原因也不能離開陌離,誰也不能把他們分離,就算是天雲宗的那位也不可以。

    想到這些雲卿言袖口下的雙手攢成拳頭,臉上之色也顯得有些嚴肅。

    “娘。”奶氣的聲音從下麵傳來,看著吃冰糖葫蘆吃的嘴角全是糖漬的陌離雲卿言失笑,蹲下身用手絹擦拭著,“怎麽吃個糖葫蘆也吃成這個樣子。”

    “嘿嘿。”陌離仰著頭,咧嘴笑的小虎牙外露很是可愛。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更加堅定了剛才的想法。

    今日因為天刀門的事情出來卻沒有太大收獲,唯一的收獲就是可以確定連環獵殺武林高手的並非是抑白。

    腳印不一樣,那個血跡邊緣的腳印明顯比抑白的腳印要大一些。

    剛開始聽到這消息的時候她的第一直覺是抑白,因為墨夷跟她說過抑白的曾經用死人煉製藥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