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存在跟退離沒有驚動雲卿言跟君離塵。

    “當真沒事?手這麽冰是不是風寒了?”君離塵拉著雲卿言的雙手放在衣裳裏一層,用自己的體溫溫暖雲卿言。

    “沒事,可能今天出來穿少了些。”

    “爹爹,娘親。”小陌離奶氣的聲音傳來,兩隻手一隻手拿著一串糖葫蘆向著雲卿言快速跑來。

    雲卿言聞聲趕緊抽回收怎料君離塵不但不鬆開反而拽的更緊。

    “快放開,陌兒來了。”

    “陌兒來了怕什麽?他不是想要個妹妹嗎?”

    明明是很正經的一句話雲卿言竟然麵泛桃紅之色。

    小陌離拿著冰糖葫蘆一顛一顛的跑過來,看著搖搖欲墜似乎是要摔倒了一般。

    “娘親,陌兒買到冰糖葫蘆了。”他搖晃著手中的冰糖葫蘆,笑的虎牙露出來十分可愛。

    就在陌離奔向雲卿言時,與一個人相撞手中一串冰糖葫蘆掉在地上,立馬就被那個人踩碎。

    看著一串糖葫蘆碎的滿地,小陌離臉上的笑容逐漸凝固。

    那踩碎了冰糖葫蘆的人見身下的陌離一陣咒罵,“死小孩亂跑什麽?沒長眼睛?小心被馬車撞死!”

    “今天老子心情好,否則非弄死你。”

    踩碎糖葫蘆的男人尖嘴猴腮,看著一副小人的模樣,一陣咒罵之後就準備離開。

    雲卿言自然是不樂意自家兒子被人這般咒罵,剛準備上前教尖嘴猴腮之人如何做人卻被君離塵拽住了手腕。

    “你幹什麽?”壓低聲音,隻見君離塵飄向陌離的眼神,她也隨著看過去。

    隻見平時可愛又奶氣的陌離,此時生氣竟然有那麽幾分駭人的模樣。

    尖嘴猴腮的人還沒離開兩步就被小陌離拽住,“賠我冰糖葫蘆!”

    “小屁孩你找死是吧?快給我滾開別擋著我去賭場發大財。”

    “賠我冰糖葫蘆。”陌離似聽不到嗎尖嘴猴腮之人的話一般,嘴裏不停的念叨著賠糖葫蘆。

    “你找死是吧!”

    “賠我冰糖葫蘆!”陌離圓鼓鼓的眼睛裏是生氣,本來應該是非常嚇人的模樣因為他稚嫩的容顏跟奶氣的聲音竟然覺著特別可愛。

    “你個死小孩活膩歪了!”尖嘴猴腮之人一隻手把小陌離提至半空中,以為小陌離會被欺負雲卿言要上前卻被阻止,“再看看。”

    君離塵很淡定的三個字沒有半分起伏,雲卿言一把將其手打開,“君離塵你兒子被欺負了你還再看看!”

    她說完就怒氣衝衝的出去,剛走一步就看見陌離似魚一般從尖嘴猴腮之人手中滑走,“賠我的冰糖葫蘆!”

    尖嘴猴腮之人見手中小屁孩溜走便想抓住,結果卻被陌離戲耍一番。

    雲卿言看到這一幕才收回踏出去的腳,“你教陌兒功夫了?”

    看陌離這兩歲就學成這樣,也算是學武奇才了。

    “陌離以前身體弱就教了一些強身健體,後麵他就纏著我教說以後要保護娘親。”

    “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進步很大。”大概就是從言兒回來開始,就天天不缺席纏著他教武功。

    聽到這裏雲卿言鼻子酸溜溜的,兩歲的小孩明明應該是在她懷裏撒嬌的年紀,卻要跟著君離塵天天練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