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的聲音引來無人,房間內燭燈點燃燈火通明。

    床榻上滿是血跡,她的手中更是黏糊糊的血跡還是熱乎的。

    可房間內卻沒有找到屍體,又是一出連環獵殺案。

    “血……”

    “好多血……”女子一層薄紗掩蓋身體,被嚇的神智不清一個勁說胡話。

    又一個武林高手被獵殺身體消失,這件事引起雲卿言同君離塵高度重視,二人商量著來天刀門看看情況。

    二人喬裝打扮,墨夷帶著陌離也一同而來,看起來更像是巡遊的一家人。

    “娘,爹爹,咱們出來是去哪裏玩?”陌離牽著雲卿言的手,另一隻肉乎乎的胳膊搖晃著,她側眉看向一側的君離塵。

    怎麽還把陌離帶出來了,那種血腥的場麵小陌離哪裏能看。

    眼看著快到天刀門雲卿言轉身對跟在後麵的墨夷道,“墨夷你帶著陌離去買兩串糖葫蘆回來。”

    “娘親不跟陌離一塊去嗎?”陌離搖晃著手仰著頭,雲卿言撫摸著他的小腦袋瓜,“娘親剛才好像扭到腳了,陌離去幫娘親買好嗎?”

    “娘親你扭到哪裏了?要不要陌離去叫個大夫。”

    “不用不用。”雲卿言趕緊道,“不嚴重不用叫大夫,吃串糖葫蘆就好了。”

    陌離聞之鬆開雲卿言的手,兩隻小胳膊學著君離塵平時的模樣背在身後圍繞著走,“娘親你根本沒有扭到腳吧?”

    雲卿言微愣,有些尷尬本想騙陌離離開不要讓他看到血腥的場麵,結果竟然被拆穿了。

    本欲解釋,還未開口陌離又道,“你怎麽跟陌兒一樣裝傷騙糖吃。”

    “都是大人了怎麽還跟小孩子一樣,你想吃跟我說就行了,我給你買就行了。”

    話落,陌離便轉身自己牽著墨夷離開,明明才兩歲的小孩子說起話來似小大人一般。

    雲卿言還在陌離剛才的那番話沒回過神,“陌離這跟你學的吧?”

    “咳。”君離塵輕咳嗽一聲,“先去天刀門看看。”

    “走吧。”收回思緒雲卿言挽著君離塵一同走向天刀門的院落,這裏是天刀門門主的一處宅院,裏麵主人似乎是天刀門主的外養小妾。

    走到門口就聽到一陣議論,大多數說的是天刀門主一世英明竟然最後死到了女人的床榻上。

    天刀門門主為人正義且刀法算是星雲大陸數一數二之人,唯獨有點好色也算是俠肝義膽之士。他的死在江湖上掀起不小的風潮。

    “不知是何人竟然如此心狠手辣,連著殺了好幾個武林高手,還都沒留下屍體。”

    “簡直毫無人性。”

    院落外是水泄不通,許多人圍在門口看熱鬧,想從正門不透露身份進去有些難度,雲卿言觀察四周最後拉著君離塵退離人群。

    最後在一處院牆外停下步伐,“這裏牆不算太高,咱們偷偷進去看看現場。”

    雲卿言話音剛落就感覺腳下失衡,整個人一輕,待反應過來雙腳已經穩穩落地。

    “走吧。”君離塵鬆開雲卿言的柳腰轉而牽著她的手,兩人以極快的速度來到天刀門主死亡的房間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